The Big Four | Jackunzel | Mericcup
巨雷: jelsa, hicstrid, frostcup, 德赫
搞拉郎是因为好玩

「 Pitch Black的幸福生活 」

(bgm:Summer — Marshmellow   反正我就听着这个码的...)


上一篇

下一篇

「 3 」最佳夏日度假胜地


啊——夏天。

热浪翻滚又湿漉漉的夏天。

没什么能比在夏日火辣太阳的照耀之下晒个舒舒服服的日光浴更让人享受的了。

尽管人工植色并不比日光浴的效果差,但为了身心健康,Pitch Black总是毫不犹豫地就选择了日光浴。

啊——多么平静的一天。

这个念头在他脑海中出现还不到三秒,就是一阵敲门声打乱了他的美好时光。


第一个打破这种平静的,是Pitch除了守联以外最讨厌那帮维京人。

“你来干嘛的?”

“Emmmm…”

门外站着的新晋酋长正对着手中的纸张冥思苦想。

“就是这里了。”

接着以褐发男孩为首的一群人+龙就这样大摇大摆地进了Pitch家的门。

于是Pitch要操心的就是一群会喷火又爱乱跑的生物了。


第二批到达的则是一群看起来很生猛的家伙,带头的则是个红发泡面头。

这姑娘在Pitch开门后第一个动作就是将手中的纸张仔细照着他比对了一番。

“那个…”

她瞟了一眼手中的白纸,接着瞟了一眼全身上下散发着黑色光芒的Pitch。

“你是谁啊…”

她又瞟了一眼手中的白纸,接着瞟了一眼全身上下散发着黑色光芒的Pitch。

“你来这干嘛的…”

她再次瞟了一眼手中的白纸,接着瞟了一眼全身上下散发着黑色光芒的Pitch。

在这姑娘朝身后三个长得一模一样的红发小子点了点头之后,这群人就迈着矫健的步伐进了Pitch的老宅。

于是没一会功夫,Pitch发现自己的存粮莫名其妙地被洗劫而空了。


第三批到达的,打头阵的金发姑娘笑容很甜。

“请问这里是Pitch Black的家吗?”

天哪…终于有说人话的了。

Pitch激动的心情原本是无法言喻的。

直到看到这姑娘身后跟着的一群表情凶狠好像沉默地表达着’敢对她怎样就杀了你’的七尺大汉们,Pitch感觉到冷汗正在顺着自己黝黑的肌肤而滑落。

于是原本已经一团糟的大名鼎鼎的反派Pitch Black的黑暗老宅里此刻又充满了歌颂梦想的正能量之声。


后来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Pitch觉得自己的老宅可能要被闹得能见阳光了。

守联和更多的怪奇人物通通都莫名其妙的来了自己的家。


等一下。

Pitch看了看最开始到达的那群人。

褐发,金发,红发——

少了个颜色。


啊——夏天。

原本开心歌颂着’本大爷就是万人迷’的Jack Frost再次茫然地打开了家门,Pitch Black满脸严肃地站在外面。

身为守联主角和四巨头成员之一的最佳正派角色Jack Frost当然会请他进来喝杯茶再从诗词歌赋聊到人生哲学啦,毕竟他这么棒。

这么想着的Jack嘭地一声关上了门。


“你有本事把人叫到我家,你有本事开门呐!”


当然,后来Pitch总算知道了为什么大家都去他家的原因。

原本Jack的大冰窖才是大家默认最棒的夏日度假村,因为全年365天自带冰爽功效和雪花飞舞之类的表演。

后来,Pitch的家里多了个有相同功能的房客,这可真是救世主啊,更何况他们老宅里冰爽黑暗的环境能把Dracula那帮人给解决掉。

Jack当时是这么解释的,还美其名曰’关爱空巢老人’。


此时此刻,Pitch看着正在和那帮人一起狂欢的罪魁祸首,到处不停摆pose撩妹撩得很开心的Hans,还有莫名其妙也加入他们狂欢派对的那位把他的老宅变成冰箱的女人。

唉...

反派不好当啊。

今天的Pitch Black也是很心塞呢。


——————TBC

HicMer二人在敲门时一个拿着Jack画的Pitch家地图,一个拿着Jack画的Pitch画像。嗯…灵魂画手程度请自行想象。

依然不正经ooc严重

对于PHE三人组看不爽的话离开就好惹不要刷存在感哟w刷了劳资也会给你删了哈哈哈

评论 ( 19 )
热度 ( 59 )

© #ARTPOP#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