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Big Four | Jackunzel | Mericcup
巨雷: jelsa, hicstrid, frostcup, 德赫
搞拉郎是因为好玩

『 Pitch Black的幸福生活 』

上一篇


「 4 」论BGM的重要性


“…确定要这么做么?”

Pitch看了一眼站在自己左边正在努力练声的Elsa,又看了一眼站在他右边正在认真伸展四肢的Hans,而这两人没有一个是搭理他的。
然后他们三人眼前的帷幕渐渐升起,一阵音乐声响起。

“我是那种玩了就走爱挑逗人的女生[1],”
站在左边的Elsa突然手舞足蹈起来。
“如果你想寻求一夜狂♂野♀的话,我是最好的选择。”
站在右边的Hans也突然开口唱起歌来。
“对,就这样让你快速窒息,是不是让我像个婊?”
站在中间的Pitch也不知道自己究竟是如何开口的。
“然而本可人儿才不在乎~”
然后他们三个人一起向台下的观众席一个劲的摇头。

“别~推我这么狠~”
Pitch还是不知道自己如何做出那些动作的。
“别~把我拒之千里~”
Hans的身边好像在闪着莫名其妙的光。
“别把我关起来,也别和我玩~捆~绑~”
Elsa的水蛇腰引起了台下一众尖叫声。


在那之后,开始怀疑人生的Pitch Black和他的两个房客们都分别把自己在各自的房间里关了足足一个月。

这期间没有人去回应过几乎每天都有的敲门问候声。
直到Pitch某天看到了被塞在门缝里的贺卡。
五颜六色的贺卡简直是成群地被寄过来的,寄贺卡的人上至四巨头守联,下至他从来没听说过的十八线小角色,而贺卡的内容全都只写着“你是个天生的表演家”。

啊…他作为英姿飒爽风流倜傥潇洒无比的反派生涯大概就要到此结束了。
这是这个月他第2568次这么想道。

不行,不能这样下去,他可是大名鼎鼎的Pitch Black啊,一世英名不能毁在两个小毛孩子手里。

于是,当正在敷美容面膜准备睡个养颜午觉的Gothel打开门看到的是那个精神萎靡的反派老友,以及他身边两个颓废而又毫无形象可言的小屁孩的时候,她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

“他们两个反派界新人不懂也就算了,你竟然也陪着他们胡闹,你这让我们反派以后颜面何存!”
让Hans和Elsa瞪大双眼的是,他们投靠的大名鼎鼎的反派Pitch Black竟然像做错事的孩子一样听着Gothel的数落。
嗯,是时候考虑一下放弃Pitch转投她了。

Hans和Elsa对视了一下,然后痛心疾首地朝对方点了点头。


“所谓知己知彼百战不殆,你们看看人家四巨头,个个都有屌炸天的bgm。”
Gothel不知道从哪找出的白板,上面画着简易版的四巨头并标注了他们各自的bgm。

“就说那个Jack Frost吧,每次出现在别人面前都会带上雪花冰霜特效给自己作背景,还嚣张得通过自带的bgm表达‘本大爷就是万人迷’[2]这种迷之自信的态度。”
Elsa皱着眉看着白板上统一的大字加圆头画像,实在没分出这四个画像哪个是哪个。
‘本王子今天也是无比的帅气’,一旁记着笔记的Hans认真地写下了这几个字。
而Pitch则是一听到Jack的名字就无比嫌弃地打开了他脑中与Jack对骂时的词汇库。
坐在地上的三人真的都在十分认真地自己玩自己的呢。

“看看这四个人聚在一起的时候,走路自带的bgm多炫酷?!”
Gothel一把抓起Pitch让他看了看窗外。
只见冰霜小精灵,科洛纳之光,苏格兰公主和维京驯龙者并肩走在阳光之下,看他们谈笑间Pitch也莫名其妙地听到他们自带的bgm说着‘我们要搞大事情’[3]。
然后周围就纷纷投来羡慕的赞许崇拜的目光。

啊…好像他们不仅自带bgm,而且还自带风花雪月作背景特效呢…


于是Gothel作为大音乐家的特别指导就开始了。


“你,花里胡哨的太多了,就是要明确‘没有人会爱上你的宝贝儿’这种情绪!小清新的情歌式bgm统统给我扔掉!”
Gothel满脸嫌弃地看着Hans,然后又指向Elsa:“我最讨厌纠结不清的内心戏,把你那种苦情戏和追求自由的感觉结合,作为反派就不该优柔寡断留有仁慈!”

Hans和Elsa很懵逼地再次对视了一眼。


“至于你,让他们把衣服全都换成暗色系的,各种风骚走位全都不要,你们就是要酷,狠,准,懂了么?”
Gothel和Pitch对峙了几秒后,后者恍然大悟地点了点头,“不懂。”

究竟是大名鼎鼎的Pitch Black本来就傻到刷新她的认知记录呢,还是那两个新人把他的智商拉低了呢,鬼知道。
反正此时此刻Gothel的内心是崩溃的。


啊——夏天。
没什么比在夏天和朋友们沐浴阳光更加幸福的了。

“听说Pitch他们好像有了新的bgm。”
Hiccup向身边被一块长方体冰块冻着,只有四肢可以移动的Jack说道。
嗯,等他的冰块化了他们的日光浴也差不多可以结束了。
“他们上次的出场秀就足够让人耳目一新的了。”
Jack喝了一口自制冰沙,“反正等见到他们了再好好怼一怼就可以了,反正黑天鹅乐队这个名字他们是逃不过了。”
“现在正是慵懒享受阳光的时候呀。”
“没错,超级慵懒。”另一边的Merida和Rapunzel也纷纷靠在躺椅上享受起了日光浴。


是啊,一切都正常,非常正常。
除了突然被风刮来的一阵凉意和几片雪花。
然后Hiccup就看见了遥远地平线的另一边渐渐浮现的三个人影,耳边还有莫名其妙的音乐声。[4]
走在最右边的Hans将墨镜别在头上,在身边路过的少女们回头青睐之时只是扭头与其对视并对其微微一笑,便引起了一阵蜜汁呻吟。
走在最左边的Elsa面无表情地摘下了眼镜,不同以往的烟熏妆和暗黑系长裙却吸引了比平时还要高的回头率,冰冷的眼神却让周遭男士欲罢不能。
走在中间的Pitch Black一如既往地穿着他黑色的大衣,带着他自信狡猾又透露着城府的笑容,身后跟着的,是他墨色的梦魇大军。

“是我的错觉么…好像黑天鹅乐队往这边走过来了…”

Hiccup看了看自己左边早已解冻拿起长棍的Jack,
再看看右边已经准备好弓箭的Merida和晃动着平底锅的Rapunzel。


“怼?”
“怼!”



————————TBC
[1] : Don't Push Me -- Sweetbox
[2] : Everybody Loves Me -- OneRepublic
[3] : Something Big -- Shawn Mendes
[4] : Supermassive Black Hole -- Muse

啊反正我觉得badass一点的音乐就是带感得多,角色也一样w

评论 ( 9 )
热度 ( 41 )

© #ARTPOP#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