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Big Four | Jackunzel | Mericcup
巨雷: jelsa, hicstrid, frostcup, 德赫
搞拉郎是因为好玩

继续脑洞了一下当初的中世纪AU
然后做出了孩童版本的四位君主...以及他们守护神和国家

成年版本图请戳这里

相关文请戳这里


以及脑洞了一下大致的设定和时间线...ooc有,相爱相杀有,不喜相爱相杀请退出不送

喜欢四位一起打怪的可以看这位太太 @八云N  的The Beginning of Legend系列

图片未经许可严禁转载谢谢

——————


神谕曾如此写道:
生命将于星夜年[1]被毁灭,也将于白昼年[2]而被重生。



冰霜帝国Frozen Kingdom
被冰霜之神忒内阿[3]所守护着的位于最北方的国家,地域面积在四个国家中处中等状态,地广人稀,国家的居民都是半神,国家的每一任统治者都是由上任统治者所精心挑选并培养而非王位世袭。这个国家所有的半神新生命都是被神明依据自然物质而创造出来并被赋予相应的力量,其余寿命等都与人类无异,失去被赋予的半神的力量会导致那位半神失去生命。常年窥视东部的科洛纳王国,却又因为那是被太阳神创造并守护着的国家而只得按兵不动。与南方的丹布洛奇王国长久以来因宗教信仰,政(和)治(谐)信念以及历史的战乱而一直处于对立关系。认为博克王国整体的的政治信念太过野蛮。


科洛纳王国Corona Kingdom
被太阳神赫利俄斯[4]所创造,并被曙光女神厄俄斯[5]所眷顾,永远被清晨第一缕阳光所照耀的东部国家。科洛纳王国的贵族和子民们都对金色的物品有着非同寻常的憧憬之情,一切的金色都是国家守护神的象征。拥有纯金制物品的人,拥有的越多名声就越大,社会地位也就越高。科洛纳王国拥有最多的人力资源和金钱,却也因这种病态的欲望而常发生内战。与邻国丹布洛奇贸易往来频繁,两国表面上是各取所需互不干扰的合作关系。与西部的博克王国在宗教信仰方面差异较大,众多科罗纳的子民们也一直在心底里认为博客王国的维京人就如原始人一样野蛮。与冰霜帝国是“它在不碍事,但除掉更好”的关系。


丹布洛奇王国DunBroch Kingdom
位于南部苏格兰高地的王国,地广人稀,拥有富足的狩猎及森林资源。虽然人口数量远不及其他王国,天生嗜血的苏格兰人拥有最强的战斗力和策划狩猎技巧,一旦被视为猎物则唯有死路一条。丹布洛奇的民众信奉凯尔特的神明,王国最初的建立与统治者是凯尔特女神达努的子孙,达努神族[6]。他们最初为国家带回了四件礼物:法尔的石头、努阿达的神剑、太阳神鲁格的矛、达格达的魔法锅,并任命与他们有相同血液的三兄弟为他们的继承者来继续统治丹布洛奇王国。历史记载因冰霜帝国的守护神忒内阿对自己能力骄傲的一番说辞而使她的侍从误解为这是她下达的命令,她的侍从便将丹布洛奇的国宝——法尔的石头掠夺并藏于冰霜帝国之中,之后便再未出现过。丹布洛奇王国与冰霜帝国便因此而多年来处于敌对关系。维京人与苏格兰人因信仰不同而自古便不相往来,尤其苏格兰人民视守护维京人的龙族为怪物。原与科洛纳王国保持着长期良好的贸易合作关系,后因科洛纳爆发的瘟疫而结束合作。


博克王国Berk Kingdom
位于西部的群岛组成的国家。最初由一群大名鼎鼎的维京海盗将其作为根据地而埋藏了许多财宝,久而久之便由维京海盗根据地演变为维京部落群,最终发展成了一个国家。博克王国的人民信奉北欧神话中的神明,尤其主神奥丁[7]。而作为神明的后裔和使者的龙族则正是这片西部土地的守护神。博克王国是一个十分独立的国家,地域面积,人力资源,经济资源等都十分稳定充裕。虽然因其祖先身为海盗的历史而树敌无数,却又因龙族的守护而没有其他国家敢轻易靠近。原与冰霜帝国可结盟,后因不可调和的政(和)治(谐)分(共)歧(处)而处对立,认为冰霜帝国的政治手段太过狡诈。一直对科洛纳王国和丹布洛奇王国有着根深蒂固的偏见,认为科洛纳王国的子民都是手无缚鸡之力而又高傲的富家子弟们,也唾弃丹布洛奇王国的狩猎技巧及凯尔特民族的怪异文化。


时间线

325元年,冰霜之神忒内阿的侍从将丹布洛奇王国的国宝之一,法尔的石头窃取走并存于冰霜帝国。

330元年,冰霜帝国与丹布洛奇王国的统治者们交涉失败,丹布洛奇王国认为对方在装傻挑拨战争,冰霜帝国认为对方无中生有,两个帝国的战争就此打响。

334元年,龙族出现于博克王国。

342元年,博克王国与科洛纳王国地理的介入导致双方战争无法继续,南北两个帝国的战争在十二年后暂时拉下帷幕。

345元年,丹布洛奇王国的三位统治者内部三权分立,自此国内出现了三个不同的部落。

898元年,Murphy家族统治的暴政王权被Corona家族所领导的革命起义所推翻,民众将他们选为新王国的统治者,自此国家改名为Corona,统治者也自此一直由Corona家族的子嗣世袭。

942元年,年轻的战士Fergus统一了原处内战中苏格兰的三个部落,成为丹布洛奇唯一的国王。

948元年,半神婴儿Jack Frost被创造而降临于冰霜帝国。

949元年,Hiccup Horrendous Haddock III出生于博克王国。同年,他的守护神Toothless也同时破壳而出。

950元年,博克王国的Valka女王离奇失踪。
丹布洛奇王国统一后的第一位公主Merida诞生于世。公主Rapunzel顺利诞生于科洛纳王国。
同年,科洛纳王国当年暴政的Murphy家族后代Gothel为了替家族复仇而将刚出生的公主绑架,王国唯一的继承人就此失踪。

955元年,Jack Frost与博克王国继承人Hiccup H. Haddock III相识成为好友。

957元年,丹布洛奇的三胞胎王子诞生。

960元年,不谙世事的Merida公主与Hiccup Haddock III于苏格兰西北边界处相识并成为好友。

962元年,在与世隔绝的高塔中成长并被当作仆人使唤的Rapunzel公主设法逃离至北部的冰霜之国与Jack Frost相识。
同年,因半神的国度拒绝人类居民,Rapunzel被迫离开至博克王国与丹布洛奇王国的边界。后被居住在丹布洛奇王国边界的好心居民救助。

963元年,Jack Frost被揭示为女神忒内阿亲自创造出来的半神,全国上下流传着他就是下一任统治者的谣言。
同年,Jack Frost与Hiccup Haddock因政(和)治(谐)信念产生巨大分歧而分道扬镳。

965元年,Rapunzel被丹布洛奇王国的军官当作是博克王国的偷渡奴隶而被关进地牢。Merida公主与囚犯身份的Rapunzel相识。
同年,Merida知晓了Hiccup的博克王国继承人身份。

966元年,瘟疫席卷科洛纳王国,王国陷入内战。同年,丹布洛奇王国因此与科洛纳王国停止贸易合作。

968元年,已任职一个统治周期的North宣布下任统治者为Jack Frost。
Merida公主将Rapunzel送回科洛纳王国。科洛纳失踪十八年的公主终于被找回。

969元年,年满21周岁的半神Jack Frost被加冕为冰霜帝国新任国王。
同年,冰霜帝国幕僚继续暗中煽动科洛纳王国的内战,并且迅速吞并北部地区周围弱势的小国,正式与丹布洛奇王国势均力敌。

970元年,冰霜帝国正式与丹布洛奇王国对峙。
同年,原女王Valka重新回到博克王国,原本去往冰霜帝国谈判和平条约的Stoick国王被刺杀,尸体被平摊在两国交界处。
博克王国正式与冰霜帝国对立。
年满21周岁的Hiccup Haddock III被正式加冕为博克王国的新国王。

971元年,Rapunzel公主正式被加冕为科洛纳王国的新任女王,誓要解决科洛纳的内战及除掉当初狠心将自己逐出境外冰霜帝国。
Merida公主正式被加冕为丹布洛奇王国的新任女王。
Merida与Hiccup正式分道扬镳。

在得知科洛纳王国单方面认定丹布洛奇王国用来贸易的猎物是瘟疫的根源时,两国的关系陷入僵局。
科洛纳王国的幕僚们看到了南北两个帝国的对立局面,于是鼓动Rapunzel女王资助冰霜帝国,与将瘟疫带予他们的丹布洛奇王国宣战。Rapunzel女王不为所动并拒绝同丹布洛奇王国宣战。

972元年,为保证王国继承者血统的纯正,Macintosh成为Merida的丈夫,丹布洛奇王国的新任国王。
同年,Rapunzel与Jack再次相见,双方都知晓了对方的身份。
科洛纳王国与丹布洛奇王国的僵局被两位女王打破并开始逐渐重归于好。
科洛纳王国开始暗中资助冰霜帝国。

973元年,博克王国新任统治者Hiccup将丹布洛奇的新任国王,Merida女王的丈夫Macintosh斩首,并将其首级包装送还至丹布洛奇王国。
丹布洛奇王国正式与博克王国对立。

975元年,星夜年。科洛纳王国的暗中资助东窗事发,丹布洛奇王国与科洛纳王国正式对立。
同年,四个王国之间的战争正式打响。

980元年,冰霜帝国暗中煽动科洛纳王国内战的事被公布于众。科洛纳王国军队士气大减。

984元年,科洛纳王国的Rapunzel女王逝世。

990元年,博克王国的Hiccup国王离世。博克王国的守护神龙族自此消失在这片大陆。

993元年,丹布洛奇王国与冰霜帝国的误会最终解开,Merida女王逝世,持续了十九年的战争终于结束。
同年,在这场战役的尘埃废墟之间出生的名为Elsa Arendelle的婴孩被妇人在临死之前托付于四位君主中唯一存活下来的Jack Frost。

994元年,Jack Frost将自己拥有的半神的力量给予婴儿Elsa并将其交给North抚养。同年,Jack Frost逝世。

1014元年,白昼年。曾经四个王国所在的大陆被统一为Arendelle王国,带着Jack Frost给予的力量与被讲述的战争记忆,Elsa Arendelle被任命为这个新王国的女王,并最终为所有的子民带来和平与安宁的新时代。

1020元年,白昼年。

法尔的石头、努阿达的神剑、太阳神鲁格的矛、达格达的魔法锅全被重新找回并被女王安放于宫殿冰棺之中。


当人们走出房门时,满世界都充斥着那夹杂些许雪花的清晨第一缕阳光。


顺着奇怪的回声而抬首望去,仿佛在Arendelle王国的上空,人们能够捕捉到那隐约出现的神秘龙族翱翔的身影。


——————

[1]星夜年(Starry Year): 夜长昼短的年份,通常是奇数年。星夜年通常是灾年,神谕中所有静默与毁灭年代都发生在星夜年。


[2]白昼年(Daylight Year): 昼长夜短的年份,通常是偶数年。白昼年通常是光明之年,神谕中所记录的涅槃与希望年代都发生在白昼年。


[3]忒内阿(Thenea): 希腊神话中的冰之女神,冥王哈迪斯最为信任的部下,由于她过于喜欢冥王,而冥王又只倾情于冥后而燃起妒火酿成大错,最终被朱庇特逐出神系。


[4]赫利俄斯(Helios): 希腊神话中的太阳神,许佩里翁与提亚之子,月亮女神与曙光女神之兄


[5]厄俄斯(Eos): 希腊神话中的曙光女神。许佩里翁与提亚之女,太阳神赫利俄斯之妹。


[6]达努神族(Tuatha Dé Danann): 出自凯尔特神话。女神达努(Danu)的子孙,传说他们来自天空("high air"),曾统治爱尔兰的最后一批神族,是第三批入侵者。


——————


评论 ( 19 )
热度 ( 344 )
  1. 共8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RTPOP#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