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Big Four | Jackunzel | Mericcup
巨雷: jelsa, hicstrid, frostcup, 德赫
搞拉郎是因为好玩

“你的双瞳。”


高跟鞋逼近的呤响还在这个不大不小的空间里稍作停留,来人却已在他面前止住步伐,双手环上他的脖颈并顺势轻坐在他腿上。


“我第一次见你时,眼神投放之处便是你的双瞳。”

她伏在他的胸膛,漫不经心地朝对方吐出些许寒气。


她还记得那天是她正式成为阿伦戴尔女王的日子,整个王国正如此刻一般沉浸在夏夜的狂欢之中。

那时在人声鼎沸的宴厅内,她略显疲惫的双眼所捕捉到的,是他的眼瞳。

宴厅天花板上悬挂着的巨大吊灯散发出的金色光晕倒映在他眼瞳之中,那挥之不去的光芒与他橄榄色的瞳孔正好相衬。


“众多学者曾在书籍中如此写道,’眼瞳是人类表达内心情感的窗口’。”

她的指尖从他肌肉紧实的腹部移至胸前左右徘徊,再由下至上轻轻划过他的脸颊,鬓角之处尽是夏夜温度所致的潮湿。


“我很好奇,对于这样的陈述,你持有何种观点呢。”


指尖离开脸颊,便只剩下脸颊两边被支起的双臂。

他的双手被铁链束缚于半空,却带着和Elsa一样的神情——让对方看不出任何情绪的表情。


她指尖所划过的每个角落都如她口中吐出的寒气般让他的身体感受到些许凉意,她用她那神赐的礼物创造出星星点点的雪花,留下几缕银白在她所接触过的肌肤上熠熠生辉。


“眼睛么?眼睛…可是骗局的好伙伴啊。”

他如此说道。


她试图从他身上再次捕捉她所见过的,那与光晕相衬的眼瞳,可他却只是若有所思地将视线投向旁侧,眼神和话语中透露着的,是她创造出的事物所无法比拟的寒冷。


而当她凑近他的胸膛时,所听到的又是包含生命力的温暖节奏。


“那么,让Anna步入圈套的,并不是那些甜言蜜语,而是你的眼睛喽。”


她勾起嘴角,再次环上他的脖颈并在其中留下了一个可以看清唇型及其纹路的,属于她的酒红色印记。


他闭上了双眼。

从他表情中依然看不出任何喜怒哀乐。


可为什么…要紧闭双眼呢?


眼睛是心灵的窗户,这是世界公认的陈述。


为什么不愿意转过头来看她呢。

是因为面对着将自己囚禁的人,不愿意与其分享任何情绪,而就这样把心灵的窗户给封闭了么?


不。

她不是Anna,她不会轻易相信那些从他嘴里蹦出的字眼。


但是,

在她的人生中,用那种眼神看过自己的,只有他。

她确信他没有用同样的眼神看过Anna,不然她绝不会记得如此清晰明了。


她贴近对方的脸颊,在他耳边轻声呢喃道:“…看着我。”


下一秒,她再次将那属于她的酒红色印记留下,只不过这次,那印记所属之地在他的唇瓣上。


她的双手划过他身上的每一寸肌肤,不断向上盘旋并最终停留在那将他禁锢的金属上。


她只是,想再次被他所注视罢了。



伴随着指尖传来的凉意,她所听到的是那些金属落地的碰撞声。



“你终于肯看着我了。”

她挑起他的下颚,享受着这来之不易的机会。


“眼睛是欲望的牢笼。”

他说道,抬头直视着近在咫尺的她,后者眼中满是她自己都没有察觉到的温和。


“唯有将欲望囚禁在牢笼中,才能将弱点完美地隐藏。”

他如此说道,尽管在内心深处他并不真正赞同这一观点。





——————

没写完...

也大概不会写完了...不知道咋写下去了...我已经不会写文了

评论 ( 16 )
热度 ( 33 )

© #ARTPOP#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