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Big Four | Jackunzel | Mericcup
巨雷: jelsa, hicstrid, frostcup, 德赫
搞拉郎是因为好玩

【The Big Four Hogwarts AU】『 Where It All Begins 』



「 Part. One 」

几乎已是深秋的霍格沃茨看起来却依旧神采奕奕,没有半点树木枯萎般的颓唐。

时间是下午三点半。


Jack Frost[1]和其他斯莱特林的孩子们早就来到门前的平坦草地上等待着激动人心的飞行课[2]的开始,当然,还得等待着一同上课的拉文克劳学子们。

身旁的Ruffnut Thorston鄙夷地看了一眼那些从大门内匆匆赶来的拉文克劳们,天知道当他们在公共休息室里得知自己将要和这群书呆子一起上飞行课时面部表情是如何的狰狞。


“好了,你们还在等什么?每个人都站到一把扫帚旁边,这里可没有多余的时间供你们浪费。”霍琦夫人拍着手厉声说道。


微风吹起了Rapunzel额前的几缕金发,她微微鼓起嘴试图将其吹散,抬眼之间看到了对面冲她微笑的Jack,霎时间她有些尴尬地伸手将自己的发丝顺到耳后,然后再挤出一个笑容给在对面的他。


“要记得把扫帚拿稳,上升几英尺后身体往前倾,然后再垂直降落下来,懂了吗?”

霍琦夫人将哨子放到嘴前,Jack满脸势在必得地看着周围试图都已经手心出汗的同学们,所有人此时此刻都屏住呼吸等待着信号。


“霍琦夫人!”


麦格教授的声音打破了草地上紧张的氛围,孩子们纷纷转头看向匆匆走来的她。

“我很抱歉打扰了各位的课堂,”麦格教授尽可能地保持着自己呼吸的平稳,随即转头对霍琦夫人耳语着。

在这中途没有任何人窃窃私语,大家都难得的安静,似乎是因为观察到了霍琦夫人脸上的神情,所有人都不约而同地认定,麦格教授带来的一定不会是什么好消息。


“我需要和麦格教授去一趟校长室,在那之前你们谁也不许碰扫帚!否则不等你们来得及说出‘魁地奇’,就被赶出霍格沃茨大门了。”

两位教授飞快地离开了场地,只剩两个学院的孩子们傻傻互相对视着。


Rapunzel将扫帚摆回原处默默松了口气。

纵使自己的父亲爱死了魁地奇,她也一直认为对于她而言,飞天扫帚就是只可远观的玩物。

“嘿!Punzie!”对面突然传来的声音倒是让她吓了一跳,“你最近有没有见到Hiccup啊?”褐发小子问道。

Hiccup Haddock,那个和Merida Dunbroch在同一个分院的孩子?

Rapunzel冲Jack摇了摇头,“记得你和我说在霍格沃茨特快上完全没见到Hiccup么?其实我见到他了,不过他的表现很奇怪,”Jack回忆着,“在我去买零食的时候,我看到他在你和Merida的隔间前站了一会,我本来想问他站在那里做什么的,结果他走得太快我没找到他。”


啊,霍格沃茨特快上。

Rapunzel所能记起的只有最开始Merida捂着耳朵跑进隔间里一副这辈子不想再出去的表情,以及中途斯莱特林的那对双胞胎在门外撕扯地你死我活的声音,其余的时间她都只是安静地睡觉。


哦,对了,还有那莫名其妙盖在自己身上的毛毯和放在桌上的火星棒。


“他最近总和Merida在一起,晚饭过后就不见人影了,怎么最近你和他们都没说过话么?”

Rapunzel露出了疑惑的表情,这几天她总在图书馆查找关于黑魔法防御课的资料,若不是Jack提起,她根本不会注意到自己从开学以来似乎都一直是一个人待着。


“有说过话,但是次数很少,他们两个总是鬼鬼祟祟的,难不成是格莱芬多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

正当Jack打算继续他的推理时,身旁的人却抢先了一步。


“Tuff,你听说了吗?今天上午可是有个金发美人把拉文克劳塔闹得天翻地覆呀!”

纵使Ruffnut看着Tuffnut,她时不时瞥向Rapunzel的目光却还是能让人清楚地知晓她话中的含义。

“那位金发美人还疯言疯语地说有人拿走了她的梳子,所以她才不得不散下头发去上课,真是可怜的家伙,拉文克劳怎么会有这样一个可怜鬼?”她和Tuffnut发出了让人难以忍受的笑声,“哦,真对不起Corona小姐,我并没有注意到你在这,瞧,你的头发现在又很规律地被束起来了。”


Jack转头看向对面已经低下头的Rapunzel,片刻后,似乎已经了解了事情原委的他立刻收起了自己眼中的那丝疑惑,“是啊,可怜的家伙总是会把自卑点转移到别人身上,你说的很对,Ruffnut。”

并将疑惑转为嘴角勾起的弧度。


“若不是你强调金发美人,我都没注意到你也是金发。”他看向身旁的Ruffnut,“我猜你说的那位可怜鬼一定是个大美人——哦,等等,难道说…”


Jack睁大了眼睛,夸张上扬的声调引来了周围学生们的目光,“难道说你在嫉妒那位美人的金发么?”


Ruffnut像被人施了统统石化一般站在那里,还不等她反应过来现在的状况,只见Jack满脸真诚地拍着她的肩说着:“哦,可怜的姑娘,没事的,像你这样的头发,咳…”他勉强地对着周围投来目光的孩子们笑笑,“知道么,姑娘们不能只比外貌的,你一定有很多地方比那位可怜鬼强,我就很喜欢很强壮又很能吃的女孩子!”


细碎的轻笑声在人群中浮现,Ruffnut好像这才反应过来怎么回事。

她张嘴想要反驳些什么,却被眼前笑容真挚的人给抢先了:“比如昨天你一个人把我们长桌上的布丁和果酱馅饼消灭的事,梅林在上,我当时可真是被震撼到了。”


话音刚落,周围的孩子们笑作一团,无视了身旁恼羞成怒的Ruffnut,Jack满脸得意地看向随着众人一起露出笑容的Rapunzel。



“谢谢。”

她抬眼冲他微笑着。
纵使没有任何声音,她想要表达的信息也能够准确无误地传达给他。




————————————

[1]: 文中Jack Frost此时是二年级12岁,一年级详情请自行往前翻阅,二年级开篇详情请见Where it all begins序章部分。
[2]: HP梗的设定是只有一年级新生才有飞行课,此处因剧情需要故加上了飞行课。
[3]: 关于双胞胎的角色,我只能说是把他们写成这样非黑,毕竟我本命就是双胞胎,只是目前需要而已。


以及我的碎碎念:
看完试读部分如果有决定追文的盆友们,这里我真诚的劝告一句,真的不要追我的文qwq! Where It all begins绝对会是有生之年系列,文笔差,剧情狗血而且还会很拖沓,作为写后妈+短篇文出身的我只能由衷劝告一句,我写长篇必坑!然后就算知道会坑也愿意支持我的太太们我只能跪谢了TvT!


上一页

下一页

评论 ( 2 )
热度 ( 45 )

© #ARTPOP#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