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Big Four | Jackunzel | Mericcup
巨雷: jelsa, hicstrid, frostcup, 德赫
搞拉郎是因为好玩

[记忆最深的瞬间?]

Hiccup: (笑)有一次我们并肩看夕阳落日,她突然打鸡血站起来拍拍胸脯说着’一定要和你一起把这个世界走遍’的时候...还有她给我买一整箱苹果的时候…(小声嘀咕)

Merida: (冥思苦想)…啊!之前我的弓弦出问题了,要么经常断弦要么射箭弧度有偏差,我只是不经意地随口提了一下这件事,结果第二天弓弦就又好了,后来才知道是他半夜不睡觉帮我修的


[什么时候发现原来他/她还有这样的一面?]

Jack: 在见她的朋友的时候,她把他们那一堆朋友圈称作’梦想交流会’,里面的成员个个都是看起来很危险的壮汉,但她能完美融入这个圈子,而且他们在她面前总是变得很…乖巧?(一脸生无可恋)

Rapunzel: 应该是他的’嘴炮小王子’的称呼吧?他好像经常惹毛他的几个同事,还很爱给他们起外号


[是什么时候意识到自己真的喜欢他/她的?]

Rapunzel: 嗯...大概是看到墙上那些歪歪曲曲的小人画像的时候吧,因为空闲的时候我喜欢画画,我坐在地上画墙的时候他就也会坐下来跟我一起画,他会画得特别认真然后手上都是花花绿绿的颜料

Jack: 冬天看见她面带笑容在雪中跳舞的时候


[描述一下见到他/她时的情形?]

Jack: 她当时穿着淡紫色的连衣裙正在给一盆花浇水,嘴里轻哼着音乐看起来好像非常开心的样子,她把头发剪短了还染成了褐色,我差点没认出她来,但她看起来还是很棒,我想离开的,但不知道为什么就是没办法动起来

Rapunzel: 我在那家花店临时帮忙,然后看到了站在不远处的他,那身蓝色的连帽衫和银发,他看起来真是一点也没变


[当时有什么想法?]

Merida: 我不知道…他好像长高了,也变得更加自信了,我当时真想笑笑他下巴上的那些细碎胡渣,但话到嘴边却变成了一个’嗨’

Hiccup: 她摘下墨镜和我打招呼的时候,我不敢相信我又见到了那双湛蓝色的眼睛


Jack: 她露出了我看过无数遍的笑容跟我打着招呼,问我最近过得怎么样,就好像我们只是偶遇的老友

Rapunzel: 我想表现得尽可能从容,可语速就是不自觉地加快——然后我看到了他手里捧着的花束


Hiccup: 她的红发还是和原来一样自由披散在肩旁,我试图捕捉她的视线,可她好像心不在焉一样总看着别的地方

Merida: 我问他和Astrid过得怎么样,他说挺好的,他们一定很幸福


[有什么想说却没能说出口的话?]

Jack: 接着她被其他客人叫走了

Rapunzel: 我很庆幸别人把我叫走了

Jack: 我看着她的背影,想问她介不介意我再来这家店...可最终我还是什么都没说

Rapunzel: 我看着他推开店门离开的背影…他就这样走了,我却只是看着,什么都没做


Hiccup: 我不知道该怎么告诉她我和那女孩从未在一起过,我想告诉她我买好了去苏格兰的票,我想去见见那个广阔的世界,我想让她跟我一起去看看那个世界

Merida: 我没有办法直视他的眼睛…不能再在他面前乱了阵脚

Hiccup: 说再见之前,我们友好地拥抱了一下

Merida: 拥抱他的那一瞬间,不争气地再也笑不出来

Hiccup: 她身上还是和以前一样有苹果的余香...那可能是我仅剩的,最后一次拥抱她的机会了


Jack: 你该如何忘记一个,曾是你生命的一部分,你也全心全意爱过的人?

Rapunzel: 你不会忘...那些美好,那些悲伤…它们永远不会消失

Merida: 它们只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淡化

Hiccup: 而你也在这淡化之中渐渐迷失了自己


Merida: 回家后我翻出了那把他帮我修好的弓,它依然被我保存得完好无损

Rapunzel: 在看到那些他曾经画上的线条歪曲的小人画像的时候,那些故作无事的笑容和时光,都在再见到他的两分钟内全然白费

Hiccup: 在夕阳染红半边天的时候,它倒映出的只会是我一个人的影子

Jack: 冬天在雪中边舞蹈边冲我的金发姑娘,也不会再有了...再也不会了


————————Fin.


灵感来源是那个‘在大街上碰到你前任了是什么反应’的视频...写得不知所以不敢打tag系列 


评论 ( 12 )
热度 ( 3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RTPOP#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