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Big Four | Jackunzel | Mericcup
巨雷: jelsa, hicstrid, frostcup, 德赫
搞拉郎是因为好玩

『 同居三十题 』

BGM: Hey Na Na -- Katie Herzig

现代paro/假设大家同居在一起

CP: Mericcup, Jackunzel, Helsa

ooc有,不喜拉郎误入



「 1. 相拥入眠 」


由于睡前看书的习惯让Rapunzel总是比Jack晚睡一些。

床头微弱的灯光映衬着书中的文字,余光中一直伴随着的是那缠绕在她指尖的,对方的银色发丝。不同于平常爱玩闹的性格,睡梦中沉稳恬静的他总能让她嘴角挂起抹不去的笑意。

然而每次在关灯睡下后,Rapunzel总会被Jack一个转身拥入怀中,也不知他究竟是睡着了没。


月光透过窗帘之间的缝隙时,Hans能隐隐约约看到枕边人的身型。

Elsa面对透着月光的窗户,被子下的她抱住双臂将自己整个人都蜷缩着。

心事重重,这是长久以来已成生命一部分的习惯。

总是过分警戒,他是如此,她亦是如此。

Hans翻过身来伸出双臂触碰到她几近冰凉的肌肤,从背后轻轻怀抱住她。

接着在时间过去了很久以后,不知不觉间,他搭在她腰间的手也总是会被她的手自然地覆盖住。


Merida有大半夜睡意朦胧地从床上爬起来翻冰箱吃宵夜的习惯,这是众所周知的事。

Hiccup这个考古学者经常半夜赶工,有时一个头脑中突然闪现的点子都能让他从床上爬起来熬几个通宵,然后每次都是一不小心就趴在桌上睡着了,这也是众所周知的事。

不过每次Hiccup都是在客厅的沙发上盖着毛毯醒来的,没有人知道他是怎么从厨房饭桌上半夜移动到客厅沙发上的,没有人。



「 2. 一同外出购物 」


跟在Elsa身后穿行于商场各大冷柜中的Hans冷眼看向自己正推着的购物车。

巧克力布丁,巧克力布朗尼,巧克力奶油卷,巧克力酥皮泡芙,巧克力杯形蛋糕…只有你想不到,没有你买不到的,Hans觉得自己很可能会被当成甜品促销员。


除了日常食物以及要给隔壁那两对疯狂买苹果味的东西和成箱的冰镇花茶就算了,Elsa前段时间还自己买了个小冰箱放在卧室里就为了存这些玩意,然后还能在两三天内就飞速解决掉。所以Arendelle家的人对于巧克力的蜜汁执着究竟是怎么回事啊?


在Hans全神贯注挑红酒的时候,Elsa神不知鬼不觉地又跑到冰柜前待着了。

“不买?”她看起来丝毫没有想从冰柜中拿什么东西的意思。

“卡路里量超了。”她的语调没有多大起伏,只是耸耸肩扭头离开了冰柜。Hans继续推着车跟着她离开,眼角瞥见了冰柜中被装饰得精美的巧克力慕斯。


回到家后,在Jack企图用苹果饼干分散在游戏中领先的Merida的注意力,Hiccup帮着把Rapunzel倒了六杯的冰镇花茶端到客厅茶几上之后,Elsa看见了塑料袋里装着的,那莫名其妙多出来的巧克力慕斯。



「 3. 半夜一起看恐怖电影&24. 因天气恶劣被困在家里 」


在一个风雨交加的夜晚,不知道其他两对出门跑哪去了的Hiccup和Merida,决定在这样伸手不见五指的黑夜玩点刺激的。

于是他们跑到楼下店里租借了恐怖片来看。


关上客厅的灯,点上Rapunzel自制的蜡烛,两人都把手机静音,沙发因为两人的重量而深深地陷进去,整个客厅除了电视机和蜡烛都是黑灯瞎火的。


电影剧情开始没多久后,Merida感觉自己好像看到了苹果。

在女主角走过老宅的画廊时,她好像的确看到了有一幅画是苹果,而且它的颜色和光泽都画得非常逼真。


而同样的,Hiccup也觉得自己好像看到了什么,但不是苹果,而是动物的头骨。

按理说在恐怖片里骷髅啊头骨啊这些元素都很常见,但那个动物头骨之间的裂缝和纹路都很天然,完全不像塑料制品,很像是那种值得考古挖掘的头骨。


“Hic,你…有没有看见…苹果?”

“没…没有啊,你有没有看见...动物头骨?”


随着电影剧情的推进,两人反复确认过好几次能看见很多苹果和头骨,但都看不见对方说的东西。

一股寒意从背后袭来,Merida拉住Hiccup的胳膊打了个寒颤,Hiccup感觉自己的汗毛都竖起来了,电影的画面和音效逐渐开始转变为暴风雨前的平静。


电影画面中的女主角在黑暗中满面惊恐地慢慢转过身去,一个狰狞的身影以非人的姿态向她快速逼近,就在这时,客厅的门被猛然打开,两个逆光的黑影出现在眼前,吓得Merida和Hiccup随着电影中女主角的尖叫声一起大叫起来。


Elsa啪地打开客厅的灯,眼前的一团红一团褐紧紧贴合在一起,两人几乎是互相贴面地倒在沙发上。

这么明目张胆地在客厅干这种事还不记得锁门真是太大逆不道了。

“我说啊…你们至少在门口挂条袜子也行啊。”Elsa遮住自己的眼睛拉着Hans就要往自己房间走,“不,他们应该是被我们吓到的。”Elsa顺着Hans的满脸冷漠看向电视机——啊,原来是这样。


于是他们也加入了看电影的队伍。


继续关上灯,电影已经进行到一半,而Hans和Elsa则是不费吹灰之力就把前情提要猜了个大概,还顺带被Hiccup和Merida强行解说苹果和头骨的存在。

于是这两人满脸黑线——他们怕不是吃苹果吃傻了考古考傻了?

“这些主角等下肯定又会作死然后打开那扇门的。”Elsa说着却莫名其妙环住了Hans的胳膊。


于是果不其然地,主角们转动着门把,然后门被砰地一声自己打开了,而与此同时,电视机外的世界中,他们的门也砰地一下被打开,门外站着长发紊乱浑身滴水的女人以及另一个颓靡身影都与电影中几乎如出一辙。

Hiccup与Merida又被眼前的景象吓得大叫起来,而Hans和Elsa则几乎是被他俩吓到而发出惊叫声,门外的人影面对这突如其来的高分贝音量也被吓到叫出了声。


“你们大半夜的什么毛病?”开灯的是Jack,而他身旁的是被大雨淋湿的Rapunzel。

扒开自己脸上贴着的金发看到了电视机中放映的影片后,Rapunzel几乎是瞬间双眼放光。

“为什么你们开门一定要这么用力??”Merida想把枕头扔过去的手被Hiccup及时制止。

不生气,不生气,佛系,佛系。


最终,在雷雨交加的黑夜之中,同居的三对小情侣们就这样一起经历了和谐的恐怖电影之夜。



「 4. 一方的起床气 」


Jack起床气非常严重,他以前的室友们比如Hiccup和Hans都是对这一点了然于心的。

明明跪求他们务必要带他一起起床的人是Jack,但光着脚拿着根破棍子满场追杀他们还把家里空调设定成北极温度的也是他。

还让不让人活了。

以至于Hiccup还曾经和Hans试图密谋一场绑架案想把这混蛋彻底摆脱。

所以当他们看到他能泰然自若地早起时也是将口中的咖啡喷了对方一脸。

后来他们才知道Jack这小子每天早上按时醒来以后耳根泛红面带傻笑的原因。

当你每天早上都能听到你喜欢的人打电话叫你起床的时候,起床气什么的都见鬼去吧。



——————————未完.

下一页

评论 ( 10 )
热度 ( 6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RTPOP#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