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Big Four | Jackunzel | Mericcup
巨雷: jelsa, hicstrid, frostcup, 德赫
搞拉郎是因为好玩

Futuristic Four/The Big Four继承人梗

“Wilbur Robinson,是吧?”

“这真是个好问题。”

Wilbur看着被平放在桌上的蓝色文件夹,那个坐在对面的人从他进来到现在都没翻过它一次。


这真是个奇怪的地方。


他的意思是,这整个房间只有他们两个人,一张桌子,两把椅子以及那本蓝色的文件夹。而这房间的周围只有一面镶嵌在墙中的镜子,他甚至连门的痕迹都没见到。不过这也没什么可大惊小怪的,毕竟秘门技术的发明已经被老爸在他的书房里用过无数次了,虽然Wilbur相信这项技术还没被老爸的公司公之于众。


是有人在整他么?


这个房间布置得就像是警察局里的审讯室一样,除了这里没有昏暗的小台灯,而是那些被埋在四面墙壁里的白色荧光灯——这就让这地方显得更加诡异了。


“如果你们是FBI的话,我相信我没有做过什么出格的事,我一直是个三好市民,想着法子在为国家做贡献。”


好吧,对面那个一直盯着他的家伙确实让Wilbur感到了一丝不寒而栗。

而他的这番话显然引起了对方的注意力,“那么Wilbur先生,我们来聊聊那些很难用科学解释,却又和科学息息相关的东西吧,”他眯眼笑道,看了看放在桌上的文件夹,“就像那些在电影里的一样。”


“比如呢?”


“比如…我也不清楚,像是永葆青春啊,魔法啊,或者——”


那人起身走到那面大镜子边上,他嘴角的笑意透过镜子的倒影而被看得一清二楚。


“时间旅行。”


这个不大不小的房间里顿时没了声。

Wilbur能感觉到对方正从那面镜子里观察着自己的一举一动。


“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他故作镇定地平视前方,换来的却还是对方的讪笑。

“Wilbur Robinson,五年前因为忘了关闭Robinson家车库的门导致时光机2号被黑帽怪客偷走,然后又偷偷驾驶时光机1号将原本应该待在2007年那个时空的人带到了’未来’并见到了’属于未来的人’,而五年后的今天他却说不知道什么叫做’时间旅行’?”


太可怕了。

这真是太可怕了。

时间旅行?拜托,这已经是历史了,出于维护时空秩序,老爸已经停止了那东西的生产。

况且,他以为他将那段历史埋藏得好好的,除了Robinson家的人不会再有人知道这件事…


“听着,我不知道你是谁,或你们是谁,但时光机自五年前那次事件之后就已经成为了我们家族的秘密…”

“这么说那件事是真的喽?”

对方没有让他继续辩解下去,不过这也是件好事,Wilbur知道他一紧张就爱说错话。

哎,完蛋了。

一看就是自己又被套话了。

如果这个秘密被泄露出去,Robinson家族的人绝对会把他给活埋,然后在他的坟头前跳三天三夜的舞。

他一点也不夸张。


“酷毙了。”


在Wilbur考虑该怎么把自己的遗书交给Karl时,只见对方转过身来,脸上尽是那银色的头发也掩盖不住的,大男孩的笑容。


“我原本以为四巨头就够酷了,但时间旅行?我以为你的资料上都是瞎掰的!我的天,简直不敢想象。”

对方突然的凑近和激动得不能自己的态度让Wilbur体验了一把什么叫实力懵逼。


等等,

什么意思??


——————


“你难道就没有什么疑问么?你不想知道你现在身在何处?”


Hiro再次环视了周围,尽管从他在这桌前醒来时就已经仔细打量过了。

“我想我不需要疑问,你们已经做得很明显了。”

在这样一个墙壁内镶满了白色荧光灯管的房间里,看不到任何的门,也没有任何暗道的痕迹,那唯一的一面镜子还使用的是原子镜。


“我打赌他们在外面透过那面镜子全程监控着我们的反应。”

“‘他们’?你是指谁?”对方看着手中的文件夹甚至没有抬眼看Hiro。


“Robinson企业几年前就传闻过有一个新的隐形门的技术,只是直到今年他们都没有把那个新技术推广给大众,不过小道消息…他们只是把这项技术跟某个组织做了个交易而已。”


对方放下了文件夹,“没想到连shadow web里加密的一条交易记录你都能挖出来,这资料上可没提过你还懂这个。”

他摘下眼镜满意地看着Hiro,后者却只是耸耸肩,“我只不过是Robinson企业的众多拥护者之一罢了,那么我可以见我的雇佣者了吧?”


Hiro拿起放在桌上的文件夹,另一只手在那纯白的桌面上毫无规律地打着节奏。


“只不过有一点你想错了。”

翻开文件夹,映入眼帘的却是一张熟悉得不能再熟悉的面容。


“比起在外面监视你们,你口中的’他们’可能有一些比较与众不同的爱好。”

对方没有去理会有些惊诧的Hiro,而是径直望向他:“我是Hiccup Haddock,你的雇佣者。欢迎你,Hiro Hamada。”


“你就是Hiccup Haddock?等等...这么说,传说中的四巨头真的存在?”

必须要承认,Hiro在准备这份面试时确实没有想到会有这样的发现。

他甚至都没有想到这样的组织竟然是四巨头所在的组织,他以为只是像巡警之类的小工作而已。


“你的疑问都会得到解答的,”Hiccup笑了笑,“现在,先让我听听你对一个队伍中’The Brain’这个角色的看法吧。”



————————TBC


下一章节

futuristic four是指:超能陆战队的Hiro,拜见罗宾逊一家的Wilbur,闪电狗的Penny和超人总动员Violet的四人组合

不知道是第几个tbc系列...妹子们的还没写完...占tag抱歉...反正是冷门系列

评论 ( 9 )
热度 ( 50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RTPOP#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