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Big Four | Jackunzel | Mericcup
巨雷: jelsa, hicstrid, frostcup, 德赫
搞拉郎是因为好玩

梗+脑洞

睡不着…
听四巨头列表时觉得好多歌都好合适…
想写:

弗罗斯特庄园(惊悚AU?)
第一人称视角“我”的马车在暴雪的天气下翻车了,马夫不幸身亡,我在拼命呼救时看见了隐藏在茫茫大雪中的白色建筑便去敲门求助,来开门的管家带着奇怪的笑容立刻接待了我,而我却由于本身的体弱多病和体力不支而昏倒在地。
等醒来后,金发的女主人热情地接纳了我,带我参观了弗罗斯特庄园的每一个楼层和厢房,参观了在这个季节竟然还会盛开玫瑰的后花园,以及介绍了总是面带同一种笑容的银发管家和嘴里总念叨着奇怪词汇的金发女主人的哥哥,并且告诉我等这场暴风雪停止了就可以请管家送我离开。
在用餐时间金发女主人告诉我,在暂住在这里的期间可以把弗罗斯特庄园当作自己家一样不用客气,但唯独二楼隔间最里的房间不可以进入。我并没有很在意,边感谢边答应了女主人的要求。却听到二楼传来银制器具被摔在地上的声音和玻璃碎裂的声音,女主人的哥哥解释道那是他有狂躁症的未婚妻的习惯,说她的病总是不定时发作而表现得像个疯子,为了不吓到我才没介绍她。
日复一日,窗外的大雪没有丝毫要停下的样子,从来到弗罗斯特庄园到现在已经不知过去了几天,我的身体状况却好像越来越差,而且我总感觉到每个夜晚都好像有双眼睛在黑暗中盯着我,而在我开灯后却又什么都没有。在那些好不容易能入睡的夜晚,每晚我都会梦到相同的内容,或者说是相同的人物——一个梳着鱼骨辫的褐发女人坐在躺椅上冲着我笑。不是那种微笑或是让人觉得开心的笑容,她瞪大了双眼,张开嘴紧咬着她的牙,嘴角快要咧到耳根的笑,那种感觉很诡异。她边笑边盯着我,却一句话都不说,直到第二天我醒来。不知道是我的错觉或是其他的什么,我总觉得梦中的这个女人好像每天都会离我更近一些。
偶然一次在和弗罗斯特庄园的主人们用餐时,我与女主人聊到了女歌唱家Elsa Arendelle,显然我们都很喜欢她,她告诉我说其实她的娘家和这位女歌唱家是远亲,前不久她们家还来弗罗斯特庄园作客呢。正当我好奇她们是几辈的远亲时,女主人和她哥哥说到了几个月前在这位女歌唱家的生日宴会上发生的趣事,也正是从那一刻开始,我真正意识到了这个庄园的不对劲。
因为,Elsa Arendelle明明是上世纪初的歌唱家啊…


BLUE
画家Rapunzel和她生命中的蓝色
Rapunzel一直想创作出一份能令她此生无憾的完美画作,为此她花了几年的时间去研究不同时期不同派别的大师作品,也通过各式展览接触了许多形形色色的人物,而永远穿着连帽衫和七分牛仔裤的Jack Frost,便是她在那段时间所遇见的一个,行走于月下,不算人物的不羁男孩。



中世纪AU的mericcup

喂,你还在么?
这个红发姑娘从来没想过要当女王,也从来没人告诉她为什么她从出生开始就带着”公主”这个头衔。大人们都只是说,要相信达努神族对她的安排。
八岁那年,她跑到丹布洛奇王国的边境玩耍,也认识了那个叫Hiccup的男孩。他有一个独特的宠物,他喜欢读书,也喜欢动手制作一些很棒的玩意,那时候这些玩意也没有“武器”这样难听的名称。
也不知道是因为什么她和这男孩就成为了朋友,他们每隔一段时间就会在林子里碰面,互相抱怨父母的严厉苛刻,互相分享美食,分享新鲜事物,以及捉弄彼此。
渐渐地,她的红发每次见面都会更长一些,他每次见面都会长高一些,他的宠物也每次都在长得更大,而她内心的某种情感也每次都愈发膨胀。
后来啊——后来到底发生了什么呢,也许是因为他的宠物突然变成了大人口中曾经常提起的“怪物”,也许是因为他的姓氏非常巧合和敌国国王的姓氏一样,也许是因为她独自任性,没有听他的劝阻而听从父母的命令嫁给了另一个男人…

总而言之,后来啊,她收到了他寄来的包裹——她丈夫血淋淋的头颅。

这个红头发的姑娘只想做个姑娘,却没有选择地当了公主,并最终成为了统领整个丹布洛奇王国的女王。
还记得那天她把剑拿到Hiccup面前的时候,她面无表情地让他挥剑杀了自己,一切便会在开始前就结束。而他也是毫不犹豫地夺过剑并将其插在地上,直视她的眼神没有丝毫动摇。
既然他不动手,那么之后她会亲自了结他。

你还在么?

他还是那副不像维京人的表情,温暖又带着释然。
她非常确定当Hiccup靠近时,她听到了他在自己耳边低声耳语着什么,她也非常确定她听到的究竟是哪几个字,然后,她才意识到自己早将那把剑刺进了他的胸口。
接着,她的世界突然开始模糊不清。

喂,回头看看吧。
我为你而建立的王朝
也随着世界的毁灭而走向终结。



——————

Emmm我大概有点入戏太深
需要睡一觉补充能量233

评论 ( 14 )
热度 ( 4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RTPOP#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