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Big Four | Jackunzel | Mericcup
巨雷: jelsa, hicstrid, frostcup, 德赫
搞拉郎是因为好玩

The Big Four Hogwarts AU

四巨头拉郎向注意

不喜误入

图中角色次序分别为Merida, Hiccup, Jim Hawkins, Rapunzel, Violet, Elsa

(因为lof限图数所以只发了狮院和鹰院的图...如果有人对后续感兴趣的话我再把剩余的獾院和蛇院的发出来好了...)


  • 【人物简介】


霍格沃茨


- The Big Four


「 The Frosty Boy 」

杰克森·奥弗兰·弗罗斯特  Jackson Overland Frost

" Hi, my name is Jack Frost, and we're gonna have a little fun. "

别称:Jack, Frosty, 冰霜小子, 臭小子&蠢货(Merida专属), 头号不良分子

分院:斯莱特林

魔杖:月桂木, 月光石和夜骐尾羽制成的杖芯, 14英寸, 不易弯曲

头衔:追球手, 五年级时成为斯莱特林球队的队长后成为找球手, 并擅长朗斯基假动作及普伦顿回抄术

扫帚:火弩箭 

喜欢的科目:魔咒学, 黑魔法防御术

不喜欢的科目:变形术(因为最初不爱听Bunnymund教授的话), 魔法史(太枯燥), 占卜学(认为是骗人的)

选修:占卜学, 草药学

守护神:北极狐

血统:纯血


「 The Dragon Tamer 」

希卡普·霍伦德斯·哈道克三世  Hiccup Horrendous Haddock III

" I looked at him, and I saw myself. "

别称:Hic, Haddock, Dragon boy, Dragon dork, 豆芽, 黑线鳕

分院:葛莱芬多

魔杖:柳木,龙鳞制成的杖芯,13英寸,稍具弹性

头衔:追球手,擅长与Merida一并使用帕金钳式战术,六年级起成为葛莱芬多的级长,七年级时成为男生学生会主席

扫帚:横扫十一星 

喜欢的科目:魔咒学,天文学,草药学,保护神奇生物学

不喜欢的科目:变形术(在无牙身上试验时总失败), 魔药学(制作出的魔药莫名其妙一直不怎么成功)

选修:魔法史,古代如尼文研究

守护神:火龙

血统:以为自己是麻瓜出身,其实是混血


「 The Golden Flower 」

乐佩·基恩·葛楚·科洛纳  Rapunzel Keane Gertrude Corona

" You were wrong about the world, and you were wrong about me. "

称呼:Raps, Punzie, 太阳花, 金发妞, 乖乖女, 书呆子

分院:拉文克劳

魔杖:蔷薇木,水晶石和独角兽的毛制成的杖芯,12英寸,触摸时会有轻微的沙响

头衔:霍格沃茨合唱队的女高音领唱,五年级时成为拉文克劳级长,七年级时成为女生学生会主席

扫帚:无

喜欢的科目:魔咒学,魔药学,魔法史,占卜学

不喜欢的科目:算数占卜(因为要求记忆及使用大量图表), 黑魔法防御术(认为有些不吉利尽管课上表现得一直还不错)

选修:炼金学,麻瓜研究,古代如尼文研究

守护神:牝鹿

血统:纯血


「 The Flaming Chaser 」

梅丽达·麦克唐纳·丹布洛奇  Merida Mcdonald DunBroch

" Our fate lives within us, you only have to be brave enough to see it. "

称呼:Mer, DunBroch, 小公主(Jack专属), 火吻小姐, 红头发, 泡面头

分院:葛莱芬多

魔杖:红衫木, 凤凰的尾羽制成的杖芯,12.5英寸,不易弯曲

头衔:追球手, 擅长帕金钳式, 倒传球, 波科夫诱敌术以及特兰西瓦尼亚假动作等等魁地奇战术,五年级时成为葛莱芬多球队的队长, 此前一直被称作是葛莱芬多队的烈焰追球手

扫帚:光轮2001

喜欢的科目:黑魔法防御术, 保护神奇生物学, 变形术

不喜欢的科目:魔药学(经常弄错配方), 魔法史(无聊), 魔咒学(因为口音的缘故经常出错)

选修:天文学,草药学

守护神:阿特拉斯棕熊

血统:纯血



- 葛莱芬多



弗雷德·李 Fred Lee (出自《超能陆战队》)

比四巨头大两级,纯血,书呆子俱乐部成员,俱乐部的吉祥物&资金来源,曾担任过霍格沃茨的魁地奇解说员。据说是巫师界最有钱的大家族之一的后裔,但本人从未提起过具体状况。


吉姆·霍金斯 Jim Hawkins (出自《星银岛》)

比四巨头大一级,混血,原葛莱芬多魁地奇球队的队长,极具天赋的击球手。四年级时成为葛莱芬多队的队长,对战术规划较为擅长,并在当年带领葛莱芬多队拿下了魁地奇冠军,与斯莱特林队的队长正式结下了梁子。在五年级带领葛莱芬多队赢得了魁地奇比赛后结识了Wendy Darling并与其成为好友。六年级时退位不再做魁地奇球队的队长但依然关注着魁地奇比赛的进行,被火焰杯选择成为三强争霸赛的勇士之一并在圣诞舞会上邀请Rapunzel作为舞伴。火焰杯赛事过后被英国魁地奇联盟指挥部相中而参与了选拔赛,最终成功胜出并被该球队著名教练John Silver直接培养。


彼得·潘 Peter Pan (出自《小飞侠》)

与四巨头同级,纯血,葛莱芬多级草,与各学院的学弟大体都混得很好,经常被戏称为是葛莱芬多的Jack Frost。总爱挑自己感兴趣的事做而不爱考虑后果,时常觉得女孩子的事情太麻烦,却总是莫名很受她们的欢迎,自己不大懂女孩子的心思。最初听说拉文克劳有个很爱讲故事的女孩而认识的Wendy,虽然觉得她有些话太多,但他赞美她讲故事的水平,不喜欢听课却喜欢在空闲时间找她听她讲的故事,并将她讲的故事告诉自己的朋友们,后来甚至将她列入自己的’永无岛’圈子中。虽然平常看不出来,但他一直将Wendy送他的顶针项链戴在脖子上。

彼得潘x温蒂相关剧情设定请戳


莫阿娜·沃亚里奇 Moana Waialiki (出自《海洋奇缘》)

与四巨头同级,混血,最初不被Maui教授看好而赌气一般在他的课上做到最好,在与其经过交流后互相赏识成为亦师亦友的关系。


伊普(伊妹)·克鲁德 Eep Crood (出自《疯狂原始人》)

与四巨头同级,麻瓜出身,击球手,也是葛莱芬多十年来唯一一位能胜任击球手位置的女巫师。


安娜·阿伦戴尔 Anna Arendelle (出自《冰雪奇缘》)

比四巨头小一级,纯血,是Elsa Arendelle的妹妹,Emma的好友,Kristoff的女友。四年级时加入魁地奇球队成为追球手,同年被姐姐Elsa无意间使用的冰法而被冰冻住全身。


卡洛琳·琼斯 Coraline Jones (出自《鬼妈妈》)

比四巨头小一级,麻瓜出身,家旁边有两位麻瓜占卜师,起初她不相信占卜学,后来却因为各种遭遇与那两位麻瓜占卜师的预言相符而变得非常相信那些奇奇怪怪的东西。与Norman关系很好。


达什·巴尔 Dash Parr (出自《超人总动员》)

比四巨头小两级,纯血,Violet Parr的弟弟。葛莱芬多队最年轻的找球手,其飞行速度与斯莱特林队的Gogo不相上下。


哈里斯/休伯特/黑密曲·丹布洛奇 Harris / Hubert / Hamish McDonald DunBroch (出自《勇敢传说》)

比四巨头小两级,纯血,Merida的三胞胎弟弟。葛莱芬多唯一比Peter Pan和Dash Parr破坏力更强的就是这三胞胎,来无影去无踪却对甜点招架无力,经常被Merida以甜点贿赂去做一些让人找不着踪迹的恶作剧。



拉文克劳


Honey Lemon (出自《超能陆战队》)

比四巨头大两级,麻瓜出身,书呆子俱乐部成员,俱乐部中的魔药学专家。拉文克劳院花,被许多书呆子学弟暗恋着,自己却因太专注于魔药学而完全察觉不到这些事。


安迪 Andy (出自《玩具总动员》)

比四巨头大两级,麻瓜出身,拉文克劳队的找球手,与各学院的学生之间都相处得不错,原拉文克劳级长。


贝尔  Belle (出自《美女与野兽》)

比四巨头大两级,麻瓜出身,拉文克劳最具气质的美女,三强争霸赛时认识了德姆斯特朗的火焰杯参赛者Adam(野兽),被其邀请为舞伴后在圣诞舞会上曾与其有过不愉快,后来在德姆斯特朗的学生回校后依然与Adam有着密切联系。


薇奥莱特·巴尔  Violet Parr (出自《超人总动员》)

比四巨头大一级,纯血,原拉文克劳级长,是Dash Parr的姐姐,父母曾是巫师界有名的傲罗,后退役,却在Dash开始在霍格沃茨上学后重新回到魔法部。二年级时收到父母送的隐形斗篷作为圣诞礼物,以为只是个临时的赝品实际上是真正的隐形斗篷。最初与Wilbur和Eugene是铁三角,经常帮忙收拾两人留下的烂摊子。她四年级时曾暗恋邻家麻瓜男孩Tony,后者在偶然看到她施展魔法之后被魔法部的记忆注销指挥部介入,Tony就此忘记了她这个人,这段暗恋便不了了之。后来与Wilbur朝夕相处渐生情愫而开始与其约会。


艾莎·阿伦戴尔  Elsa Arendelle (出自《冰雪奇缘》)

与四巨头同级,纯血,Anna Arendelle的姐姐,Flynn的知己。不论四季一直都戴着手套,从未告诉过别人自己有不受控制的寒冰魔法埋藏于体内。三年级时找到了霍格沃茨隐藏的有求必应屋并且经常在情绪不稳定时藏匿于其中。在三强争霸赛时期,由于观赛时情绪有些激动而把正在赛场的Jim Hawkins的扫帚冻住了,在之后的比赛中也曾因为她恐惧的情绪而一度影响到赛场天气,之后还甚至因为她的情绪大幅波动而陆续将Wilbur和Anna的全身冻住。霍格沃茨不知情的学生们甚至将这些所有事件联系起来称为’被雪怪莅临的赛事’。


温蒂·达令  Wendy Darling (出自《小飞侠》)

与四巨头同级,混血,Rapunzel院内的好友,很喜欢想象不同的冒险故事,尤其对美人鱼和海盗一类很感兴趣。曾经幻想的初吻对象是Peter Pan,甚至送他一个顶针并希望他能将初吻留给她,和Peter身边的孩子们都玩得很好。Wendy的心态随着年龄增长而开始改变,但Peter却好像从未长大般没变过。两人因为某些观念不同加上不在一个学院而开始渐行渐远,直到后来五年级的三强争霸赛时她看见Peter为在跳舞的Tiger Lily献花而彻底没了联系。因其总陪着Rapunzel一起支持葛莱芬多的魁地奇球赛而与Jim Hawkins相识,期间Wendy开始将自己讲过的冒险故事都写出来,两人经常见面并讨论如何将故事写得更引人入胜。


盖 Guy (出自《疯狂原始人》)

与四巨头同级,混血,自称拥有不受束缚的思想,不断找寻着’明天’。一开始和Eep互相认为对方某些行为举止很奇怪,后来因为有相同的人生目标而走到一起。


鱼脚司·英格尔曼 Fishlegs Ingerman (出自《驯龙高手》)

与四巨头同级,麻瓜出身,对神奇动物学有着谜一样的执着,几乎是神奇动物学的百事通,Hiccup经常找他帮忙。


滨田宏 Hiro Hamada (出自《超能陆战队》)

比四巨头小一级,纯血,父母双亡后与哥哥Tadashi一同寄宿在身为麻瓜的阿姨家,书呆子俱乐部成员,传闻是拉文克劳几十年难得一见的尖子生。



- 赫奇帕奇


滨田正 Tadashi Hamada (出自《超能陆战队》)

比四巨头大两级,纯血,Hiro的亲哥哥,书呆子俱乐部的现任主席,赫奇帕奇队的追球手和原级长,Gogo的男友。七年级时被火焰杯选中成为三强争霸赛的勇士之一,死于最后一场比赛。


Wasabi (出自《超能陆战队》)

比四巨头大两级,混血,书呆子俱乐部成员,有严重的强迫症和轻微洁癖。


克里斯托弗· 比约格曼 Kristof Bjorgman (出自《冰雪奇缘》)

与四巨头同级,麻瓜出身,Anna的男友,赫奇帕奇队的击球手。


乔纳森 Johnnystein (出自《精灵旅社》)

与四巨头同级,麻瓜出身,Mavis的男友。


艾玛·弗罗斯特 Emma Frost (出自《守护者联盟》)

比四巨头小一级,纯血,Jack的妹妹,Anna的好友。在Anna被冻住以后因听庞弗雷夫人说禁林中也许有可以让她恢复正常体温的药草而冒险去找,却被困在冬天结了冰的黑湖上无法动弹。被赶来的Jack救起,却因冰面破裂而眼看着他坠入湖中,惊慌失措地跑回霍格沃茨求救并带教授回到禁林后发现了已被救起而在湖边奄奄一息的Jack。


杰米·班内特 Jamie Bennett (出自《守护者联盟》)

比四巨头小一级,麻瓜出身,是Frost一家的邻居,从小和Jack以及Emma一起长大,与Jack胜似兄弟。


诺曼 Norman (出自《通灵男孩诺曼》)

比四巨头小一级,混血。对死者灵魂和神奇生物有着谜一般的执着,因此和Coraline关系很好。




斯莱特林


Gogo Tomago (出自《超能陆战队》)

比四巨头大两级,混血,书呆子俱乐部的成员,斯莱特林的魁地奇球队队长。二年级时身为找球手加入魁地奇队伍,三年级时就成为了斯莱特林队的队长,有能力把比她年长的队员都训练得服服帖帖,飞行速度奇快无比。大多数时间都顶着一张不友善的脸,喜欢各式和糖有关的小零食,尤其喜欢麻瓜们的泡泡糖。在魁地奇方面有着出众的天赋。和葛莱芬多魁地奇队的队长Jim Hawkins在一次训练场地的纠纷中结下梁子,甚至有队员受到影响开始在平常生活中给对方捣乱,此后两人开始整顿自己的队伍并决定公平竞争。四年级时开始慢慢记住书呆子俱乐部其他成员的名字并被拉入他们的生活圈中,自此和书呆子俱乐部成员们来往密切。


弗林·尤金·费茨赫伯特 Flynn Eugene Fitzherbert (出自《魔发奇缘》)

比四巨头大一级,据说是混血,但没人听他提起过他的家人。和Wilbur及Violet是密友,只有和他关系好的人会叫他的中间名Eugene。斯莱特林队的追球手。自认为风流倜傥,实际上尽管大家都不承认,但他在斯莱特林的姑娘中确实很有人气。一年级时因为在火车上睡过头而晚入城堡,因此被Cogsworth抓住并在他的办公室里等待被教训,同时认识了Wilbur并与他联手偷取了Cogsworth办公室内没收的魔法物品,其中包括活点地图。二年级开学时捡到Elsa掉落的项链,原本打算占为己有却最终物归原主。在断断续续与她交流过后发现他们似乎能互相理解对方的观念而渐渐成为朋友。最初与Jack互看不爽,在四年级的魁地奇赛事上赢得冠军以后便与他化敌为友。


威尔伯·罗宾逊 Wilbur Robinson (出自《拜见罗宾逊一家》)

比四巨头大一级,纯血,和Flynn是死党,Violet的男友,其家族在魔法部有很高的威望,其父是著名的巫师发明家,家族经济富足程度不亚于葛莱芬多的Fred,斯莱特林队的追球手。一年级时因把泥浆带入城堡而被Cogsworth带到他办公室等待惩罚,并由此认识了同在办公室的Flynn。Wilbur找出了活点地图的真正用法,并和Flynn一起花了一整个学期的时间偷偷寻找四个学院的宝物。期间因为想亲眼见见拉文克劳的冠冕而试图偷偷潜进拉文克劳塔楼,在两人被拉文克劳的入门口令难住时认识了Violet。看起来没心没肺爱闹腾爱耍小聪明,实际上很会保守秘密并且让人摸不透,是那种平常不觉得他用功学习但考试又完全没问题的人。口头禅为’这真是个好问题’,经常用这句话来转移话题,通常都用在他不想回答的问题上。外表不可一世但很怕父母,喜欢偷偷拿父亲的时间转换器玩。


库斯德 Kuzco (出自《变身国王》)

比四巨头大一级,纯血,父母英年早逝,听说是被Yzma教授抚养长大的但他本人否认这一点。据说家族是秘鲁世袭的皇室成员,因此接受并爱自称为国王。曾担任魁地奇解说员。


梅维斯·德古拉 Mavis Dracula (出自《精灵旅社》)

与四巨头同级,纯血。出生于英国巫师界最古老家族,也是神圣二十八族之一的德古拉家族,因依然保留着在自己婴儿时期,自己的母亲死于大火之中的记忆而对火焰抱有恐惧心理,故无法很好地掌握各式火焰相关的咒语。是一名未注册的阿尼玛格斯,能够变成蝙蝠。守护着家族对外的’绝对禁言’——德古拉家族的月圆之夜历史。德古拉家族的人拥有古老的吸血鬼血统,随着历史的推移他们已经学会控制对人类血液的欲望,却因为月圆之夜是万物归其属之夜而会变成真正的吸血鬼(活死人)并不受控制地为了新鲜的血液而攻击别人。


悍夫纳特·索尔斯顿 Tuffnut Thorston (出自《驯龙高手》)

“When something looks too perfect, it probably sucks.”

与四巨头同级,纯血,Ruffnut的双胞胎哥哥。时常动不动就和Ruffnut厮打成一团,却和对方有着对恶作剧的热爱,经常联合起来找各学院的学生实验他们新发明的小把戏。和Hiccup一样来自博克岛并有维京血统,双胞胎的父母也经常在巫师知识的事上帮助Hiccup。经常被人戏称他和Ruffnut有双胞胎之间的心电感应,大部分时间都懂对方在想什么,能够同时说出一模一样的句子甚至完成对方还没说完的话。Flynn在双胞胎二年级时将活点地图给了他们,两人只花了一个月左右便记住了霍格沃茨所有的秘密通道以及掌握了霍格沃茨的基本构造。斯莱特林队的击球手,和Ruffnut配合得天衣无缝。


暴芙纳特·索尔斯顿 Ruffnut Thorston (出自《驯龙高手》)

霍格沃茨中流传着一句话:“Where there’s fire, there’s the twins”,通常指的就是Thorston双胞胎。

与四巨头同级,纯血,Tuffnut的双胞胎妹妹,斯莱特林的击球手。从不承认Tuffnut比自己早出生几秒并十分嫌弃对方,对Tuffnut出手时也几乎从不手软。曾在Merida等人面前坦言Tuffnut是自己在这世界上最关心也是最重要的人,但绝对不会对他本人说这种话。从出生起两人就几乎没长时间分开过,也从没有不说话超过两天。唯一的例外是四年级时Tuffnut莫名其妙养了一只鸡,他对这只鸡的关心程度超乎Ruffnut的想象而使她觉得他很不可理喻而开始不理他,却最终还是因为那是Tuffnut的鸡而稍微照顾着它一点。与Tuffnut联手恶作剧时的破坏力不亚于葛莱芬多的DunBroch三胞胎,甚至比他们在学校中更出名。


汉斯·维斯特加德 Hans Westergaard (出自《冰雪奇缘》)

“Westergaards don’t do emotions.”

与四巨头同级,纯血,先前有12个哥哥分别被送去德姆斯特朗或是留在霍格沃茨进入斯莱特林学院,他是最年轻的那个。


万斯勒 Onceler (出自《老雷斯的故事》)

“How bad can I be?”

与四巨头同级,纯血,担任过霍格沃茨魁地奇的解说员,曾希望自己在音乐学问上有造诣。



*书呆子俱乐部 Nerd Club

是霍格沃茨内的一个荣誉兄弟会,有近百年的成立历史,最初只是一个成绩优异的学生聚集起来交流学术的小俱乐部,后来随着俱乐部成员们在霍格沃茨毕业后均有不俗的成绩,为霍格沃茨及其成员带来的广阔人脉比如美国巫师国会和魔法部傲罗办公室的校友,甚至是广为人知的巫师发明家或革新者,以及大量就业机会而变成了荣誉兄弟会。虽然名字听起来很俗气,却是霍格沃茨中最难进的兄弟会之一,据说俱乐部内甚至有许多霍格沃茨对外封闭的消息以及黑魔法相关的信息,具体是些什么消息却从未流传出来。

书呆子俱乐部每年会在开学后一周在三把扫帚或猪头酒吧举行’书呆子派对’供对俱乐部感兴趣的学生参加,在之后的三周内会由俱乐部现任成员讨论挑选并发出邀请函给被看中的学生,每个收到邀请函的学生需要按照邀请函上的相应指示去完成三个任务,只有完成了任务才有资格加入书呆子俱乐部,每年入会的任务都不一样,有些任务与巫师学术相关比如需独立制造活地狱汤剂或缩小药水等,但也有虽不致命却较为困难的任务比如得到水马身上的水草或是捉到一只金探鸟。

任何三年级及以上的学生都有机会加入此兄弟会,现任成员们如果在O.W.L.的任何一门考试中只得了A的及格成绩便会被俱乐部剔名。

四巨头曾在三年级去霍格莫德村玩的时候恰好遇上了当时在猪头酒吧内的书呆子派对,那时Hiccup和十分想加入书呆子俱乐部的Fishlegs在讨论龙的事,Merida的头发被Tuffnut的黄油啤酒弄得黏在了她的长袍上,书呆子俱乐部的成员Gogo在和Jack讨论斯莱特林新一年的魁地奇训练计划,Rapunzel则结识了同学院的学姐Honey Lemon。后来Rapunzel收到了书呆子俱乐部的入会邀请并完成了其中的一项任务,却在中途因为Jack的事而搁浅。最终也因为她不想离开其他三个人自己去参加兄弟会而没有再加入的想法。



教授


校长:“月中人” Tsar Lunar XII (出自《守护者联盟》系列书)

据说是曾与Pitch Black抗衡的伟大巫师,整个霍格沃茨人人都能感受到他的存在和他的魔法痕迹,但鲜少有人见过他本人。


葛莱芬多院长:Nicholas St. North (出自《守护者联盟》)

黑魔法防御术教授,副校长,经常代替校长管理校内事宜。因喜欢编辑学院内好孩子/坏孩子名单而有’Santa院长’的昵称。


拉文克劳院长:Sanderson Mansnoozie(出自《守护者联盟》)

占卜学教授,是个十分优秀的巫师,年轻时被Pitch Black用计陷害过而无法再开口说话,拉文克劳的学生们却总能懂他想说的话并认为他神秘而又充满智慧。


赫奇帕奇院长:E. Aster Bunnymund(出自《守护者联盟》)

变形术教授,是一名阿尼玛格斯。时常变成一只六英尺高的兔子在校内游荡,因为Jack Frost常在他课上捣乱而不喜欢这小子,但对自己学院的孩子们都意外地有耐心。


斯莱特林院长:Madam Gothel(出自《魔发奇缘》)

魔咒学教授,出了名的毒舌教授,总爱笑着戳学生痛处或是与学生互相讽刺,据斯莱特林的学生说她对院内的学生要求很高,并且一旦严肃起来会很恐怖,是个实力强劲的巫师。


天文学教授:Maui (出自《海洋奇缘》)

魔药学教授:Yzma (出自《变身国王》)

草药学教授:Julie Weasley ( “The Witch” 出自《勇敢传说》)

魔法史教授:Grace Granville (出自《超能陆战队剧集》)

麻瓜研究教授:Robert Callaghan (出自《超能陆战队》)

幻影显形教授:Megamind (出自《超级大坏蛋》)

霍格沃茨管理员: Cogsworth (‘葛士华’ 出自《美女与野兽》)

猎场看守人:Ralph (出自《无敌破坏王》)


其他生物


Ariel (出自《小美人鱼》): 

人鱼,半人半鱼的生物,有塞壬血统,一般不被人所见。在很久以前,据说人鱼们的寿命是人类的好几倍,却无法永远保持年轻的容颜,因此她们会利用自己的塞壬血统来吸引猎物,猎物们一旦听到人鱼的歌声便会失去正常的思考能力而被麻痹并自愿被拖入水中,人鱼们会把他们吃掉以此恢复外貌上的年轻。

Ariel五十年前经过霍格沃茨时爱上了从德姆斯特朗来的一个男孩,她以自己拥有塞壬血统的歌声和黑湖深处的女妖作交换得到了为期三天的人类双腿和一个接近那男孩的机会(仍然可以说话但无法再用原来的声音歌唱)。她便化名为Leira进入霍格沃茨与其坠入爱河,最终那男孩让她回到湖中并发誓会回来找她,她留在这片禁林的黑湖中等着他,他却再也没出现过。(‘五十年前三强争霸赛时消失的葛莱芬多的学生’的传闻说的其实就是Ariel)


Ursula (出自《小美人鱼》): 

女妖,半人半乌贼。居住于霍格沃茨禁林深处的黑湖中,引诱Ariel与其做交易而得到了她的塞壬血统,并偷偷用Ariel塞壬般的歌声将她所爱的男孩引入水中,最终将其变为了盘中餐。表面上遵循着魔法部制定的巫师与女妖之间的关系,实际上依然很爱以人类为食。


Toothiana (出自《守护者联盟》): 

精灵,有人类的五官和身型,却拥有蜂鸟的羽毛和翅膀。曾经性格活泼开朗,会在霍格沃茨的城堡周围与学生们互动,十分信任校长和Nicholas St. North教授,在多年前被Pitch Black施以钻心剜骨咒折磨过后变得不再信任他人,在禁林深处生活却不愿再和巫师接触,内心依然对黑巫师充满恐惧。禁林中有许多半人半蜂鸟的小精灵,她就像蜂后一样保护并引领着它们。接触到人或动物的皮肤时能读到对方过去记忆中的片段,曾在Pitch Black那里看到过一些很可怕的东西。


Philoctetes (出自《大力士海格力斯》): 

萨梯(马人),拥有人类的头像和身子和山羊的下半身,喜女色。不满于魔法部将其划分入马人行列,认为萨梯的血统要比马人高贵,却与马人一样十分擅长占卜术,射箭,天文学和魔法治疗。在德姆斯特朗教授占卜课,同时也发掘了Hercules并教会他射箭及如何观星。


Pegasus (出自《大力士海格力斯》):

飞马,居住在禁林深处的魔法生物,拥有一对洁白无瑕的巨大翅膀。据说脾气十分古怪,很难有人能驯服它,但如果有人对其显示谦卑尊重的态度,它会愿意让其把自己当坐骑。曾出现在拉文克劳的高塔附近,Rapunzel看到它后便将它的模样画了出来。三强争霸赛后跟随着德姆斯特朗的Hercules离开了霍格沃茨。


Nightmares (出自《守护者联盟》):

梦魇兽(或坠鬼马),是被黑沙包围着的,有着马外形的生物。据说它们很久以前曾经是生活在禁林中的马,甚至有些是独角兽,在多年前Pitch Black被击败后被其麾下的梦境海盗们吞噬而变成梦魇。数量极少却有很可怕的力量,几乎与摄魂怪之吻不相上下——冰冷,可怕又致命。现依然流连于禁林中却鲜少有人见过它们,能够嗅到生物的恐惧,绝望和死亡并以其为生。


布斯巴顿


校长:Grimhilde La Verne ( “The Evil Queen” 出自《白雪公主》)

被称为’冷面女王’,没人能通过她的表情看出她的情绪,对学生的身着外貌和礼仪要求极高,与Madam Gothel听说曾是朋友,但现已决裂,原因不明。在魔药学上有较大造诣,尤其是毒药。


学生:

Ella Tremaine ( “Cinderella” 出自《灰姑娘》)

Megara (出自《大力士海格力斯》)

Aurora Stefan (出自《睡美人》)

Jasmine (出自《阿拉丁》)

Charlotte La Bouff (出自《公主与青蛙》)

Heather (出自《驯龙高手剧集》)

Astrid Hofferson (出自《驯龙高手》)


德姆斯特朗


校长:Metro Man (出自《超级大坏蛋》)

为人开朗大方,体格十分高大强壮,有些自以为是。据说和Megamind自婴儿时期便是死对头,后者至今看其不爽。


学生:

Adam Benson (出自《美女与野兽》):出身很好但脾气暴躁并且没有什么耐心,少年时期被狼人咬到而变成了狼人,每到月圆之夜就十分痛苦,这个身份也成了他心头的一道刺。

Hercules (出自《大力士海格力斯》)

John Smith (出自《风中奇缘》)

Snotlout Jorgenson (出自《驯龙高手》)

Wee Dingwall (出自《勇敢传说》)

Kevin MacGuffin (同上)

Ryan Macintosh (同上)


剧情概要

一年级-三年级剧情概要直通车

五年级剧情概要直通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很久很久以前写的HP梗设定...剧情也写了但之后再发出来好了反正没啥人...一首凉凉送给四巨头圈

评论 ( 8 )
热度 ( 190 )
  1. 共9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RTPOP#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