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Big Four | Jackunzel | Mericcup
巨雷: jelsa, hicstrid, frostcup, 德赫
搞拉郎是因为好玩

转自Tumblr

作者: ZLynn

已获授权√

禁止任何形式二传二改


————————


【 The Big Four Hogwartz AU —— Where It All Begins 】



「Part Ⅰ.First impressions are half the battle.初次见面,印象最深。」


(一)


列车月台烟雾缭绕,笛声响起,行人们与手推车来来往往。

Merida在车厢中叹了口气。
说起她最后悔的事,那便是拆开了霍格沃茨的录取通知书。
 
假若她没有因为好奇而拆开那信封,她就能省去许多比如说像去斜角巷买一堆自己都不知道的必需物品之类的事。
为了这封录取通知,Elinor甚至还在对角巷里为Merida买了《现代魔法史》以及《霍格沃茨,一段校史》之类的书籍来阅读。
 
假若她没有仔细阅读信上的字,那她现在一定还在家里和弟弟们讨论如何捉弄自己的父亲,而不是像现在这样坐在一个空隔间里,只能无聊地看着窗外一片阴郁的天空。
 
窗外一位母亲轻轻用手抚摸着自己女儿的金色长发,说着些什么,也许是叮嘱的言语,她并没有太在意。
 
母亲如果不是要照顾那三个捣蛋的弟弟的话,说不定也会像这样来送自己?
她不禁如此想到。
算了,但凡遇到她的弟弟的事,她是不指望了。
 
火车的汽笛声盖过了隔间外走廊里人们的高声谈论,伴随着蒸汽烟雾,火车渐渐离开了在站台上观望着子女们的父母,驶向远方。
 
终于可以离开站台了。

正当Merida松了口气的时候,甜美的声音从门口传来。
“抱歉打扰了,你介意我进来吗?”
习惯性地回答了一声:“当然不。”
 
Merida抬头看着进来的女孩,一头如被阳光的粉末倾洒过的金色长发梳成了三股辫,它却依旧垂落脚跟,三股辫上还点缀着许多可爱的小花朵作装饰。
啊,没错,刚才她透过窗户看到过这女孩。
 
“我的头发是不是很长?”
女孩笑着说道,Merida不好意思地挠挠自己身后的红色大波浪卷,“抱歉……我很少见到这么长的金发。”
 
女孩看了看Merida的头发,“我也想尝试一下你的发型呢,看起来很酷!”
“我不知道,也许你尝试过就会觉得,‘这真是一团糟!’”
Merida露出夸张的表情,事实上,她毫不夸张,她的头发,如果换做是别的女孩,一定会很头疼,好在她并不是个在意打扮的女孩,否则她也不知道该如何对付这一头的自来卷。
 
“你应该和我一样是一年级新生吧?”
金发女孩问道,“你是新生?”Merida不敢相信地问着,先不说外貌,但看她的头发长度,少说应该有三年级吧?怎么也不会是一年级的新生啊。
“难以置信吗?可能是因为我长得略高?”金发女孩比划起来,随后又激动地说着:“我一直梦想着能来霍格沃茨上学呢,这简直是梦想成真!”
 
这微妙的话题转变让Merida有些不知所措,看着她眼中闪烁着的光芒,真是有干劲的人啊。
“真是失礼我都忘了自我介绍,我叫Rapunzel,Rapunzel Corona!"

又是巧妙的转换话题,Rapunzel满脸期待地看着Merida,这让她鬼使神差木讷地作了自我介绍:“我是Merida,Merida Dunbroch。”
 
“说不定我们能分到一个学院呢!”
Rapunzel笑了笑,Merida本想开口询问关于霍格沃茨分院的事,却被隔间外一阵唏嘘声给吸引了注意力。

她打开隔间的门,Rapunzel也探出头去,发现其他隔间的人也纷纷探出了头来,都在看走廊内的动静。

“这么说你是斯莱特林的?”
走廊中央,棕发男孩手握自己的魔杖,带着笑容看着对面穿着霍格沃茨长袍的高个子男孩。
 
这是什么情况?高年级的人欺负低年级的新生吗?Merida看了Rapunzel一眼,后者露出了略带惊讶的神情。
 
“你是一年级新生?口气可真不小啊。”
留着胡须的男生双手抱臂看着棕发男孩,眼神中带有轻蔑。
“看你这样不也才二三年级么?还留个胡须,也许我可以帮你把它解决了。”
“你好像很有信心嘛。”
眼看双方都拿出魔杖跃跃欲试了,车厢内变得寂静无声,似乎都在观摩这一场对战。
 
“Eugene?你在这里做什么?”

说话的是另一位穿着长袍的男孩,有着很精神的发型,最前面的那撮黑色头发还翘得高高的,也许是故意弄上去的。

“这里好像有一位新生不怎么懂事啊。”
被称为Eugene的男生无奈地揉着头发,好似不爽尖发男孩打断了自己的事。

“别闹了快回去吧,一会Violet该找我们了。”
他拍了拍Eugene的肩,见后者并无所动,便轻声冲着他说了些什么,随后他便匆匆忙忙地往自己所在的车厢走去。
棕发男孩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只见尖发男生对自己笑笑,也走了。
 
火车还在轨道上不紧不慢地行驶着。
 
走廊内的吵闹结束,大家也纷纷关上了隔间的门,倒是Merida的车厢内,又来了一位不速之客。

 

 

 

 
 下一页

评论 ( 7 )
热度 ( 353 )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RTPOP#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