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Big Four | Jackunzel | Mericcup
巨雷: jelsa, hicstrid, frostcup, 德赫
搞拉郎是因为好玩

【The Big Four Hogwarts AU】-『Where It All Begins』-

“只会和小姑娘们耍嘴皮子功夫么?Frost。”

 
站在Ruffnut身后的Tuffnut轻蔑地说着。 
看向他手中紧握的扫帚,Jack立刻明白了他的意思。 
 
“起来!”原本安静躺在草坪上的老扫帚立刻被Jack抓住,“那么,你想把哪里作为终点呢?” 
 
“很简单,从这里到魁地奇球场再回来。”Tuffnut已经跨上了扫帚,“你要是输了的话,大概所有人就会知道你是个只会耍嘴皮子的娘娘腔。” 
 
 
“Jack!别!他是在挑衅!如果被霍琦夫人发现的话…” 
 
“没事的,只是绕着魁地奇球场而已,放心,我的速度会很快的。”Jack跨上扫帚,身旁突如其来的一阵风吹乱了他的头发——谁也没有料到Tuffnut就这样快他一步先走了。 
 
“他就这么着急赢么。”Jack小声嘟哝道,不顾周围人议论的声音以及惊讶的目光,双脚一蹬便腾空飞了起来。 
 
 
那些议论的声音随着Jack的移动而慢慢变小,直至现在除了耳旁的风声意外他什么也听不见。虽说他对于自己莫名熟练的飞行技巧有些不知所措,但让他真正惊讶的还是在他前方的Tuffnut。 
 
 
天知道自从Jack认识Tuffnut以来听到过他吹嘘自己飞行技巧的话重复了多少遍,但此时此刻,Tuffnut在转弯环绕魁地奇球场旁高高耸立的观众席时将扫帚控制得划出那漂亮的弧度,好像他之前所说的自夸之言没有半点虚假一般。 
 
 
不过,即便如此,Jack也不会就此让他赢。 
 
他将身体前倾,双手紧紧抓住扫帚,速度便比刚才快了许多,眨眼间的功夫他就已经到了Tuffnut的身旁。 
 
要说刚才Jack对Tuffnut的飞行技巧很惊讶,甚至还有些转瞬即逝的崇拜之情的话,那么此刻在他看到这金发小子紧紧抓住扫帚的双手和严肃的神情后,那些惊诧全部都化成了他控制不住的想笑的心情。 
 
 
“Surprise!”Jack挑眉看向那像是被突然吓到的Tuffnut,他的表情好像在哪里见过——啊,对,是知道自己被分到斯莱特林那一刻的表情,一定一模一样。 
 
Jack这么想着。 
 
 
他眼角的余光突然瞥到了魁地奇球场的某个角落,好像有什么东西在那里。 
 
 
“Tuffnut!快看!那里有东西!”Jack勉强腾出一只手指着魁地奇球场说道,而对于Tuffnut,要知道,光是控制平衡并且快速向前移动就已经很困难了,更何况是听从你对手一句疑似转移注意力的话语。 
 
“啊!好像是个人站在那里!快看!有人在上课时间跑到魁地奇球场!” 
 
Jack的声调再次微微上扬,引来Tuffnut一阵白眼。 
 
 
“梅林啊,你是没见过人还是没见过站在魁地奇球场上的人?” 
 
而且,该死的,怎么无论如何都甩不掉你?! 
 
纵使Tuffnut嘴上说的和心里想的简直配合得天衣无缝,他却还是按耐不住自己也不知道原因的好奇心,转头看向了魁地奇球场的那个角落。 
 
确实有个人站在那里,而且还抬着头正望向他们两个。 
 
咦?那个人不是…… 
 
“嘿!Tuffnut!小心!” 
 
Jack的声调突然提高了好几倍,Tuffnut心一紧,脑海中还未对眼前越来越近的高耸观众席作出任何反应,便只知道抓紧扫帚,条件反射般的闭上双眼。 
 
他就要这样落下去了吧,然后摔得粉身碎骨之类的,运气好的话说不定只会断个胳膊或者腿。 
 
说来也奇怪,其实他一直想尝试一下摔断骨头的感觉到底有多痛,听说就像是被施了钻心剜骨咒一样,不过疼痛的时间比那个咒要短一些。 
 
可是,钻心剜骨咒又有多痛呢? 
 
话说回来,为什么自己还感觉不到任何疼痛?甚至连下坠的感觉都没有。 
 
 
Tuffnut睁开双眼,只见自己还坐在扫帚上,离地面依旧有大约五十英尺。 
 
他惊讶地抬头看去,Jack正拉着他的衣领不紧不慢地往孩子们所在的草坪前进着。 
 
 
“你紧闭双眼的样子可真是够滑稽的。” 
 
Jack转头勾起嘴角笑了笑,这动作却让Tuffnut觉得十分窘迫,眼看即将要回到草坪上了,他急忙将Jack的手拍打开,而自己的扫帚却因为没有双手紧握而又颤抖了一下,随后便恢复了平静。 
 
 
“……谢了,臭小子。” 
 
待扫帚平静了片刻后,Tuffnut极不情愿地说着。 
 
 
“啊?我没听清你说什么?” 
 
“臭小子别得寸进尺啊!”Tuffnut朝着故意反问的Jack甩了一个白眼。 
 
“嘿,瞧,就要到终点了,不如我们来个斯莱特林式的收尾如何?” 
 
对于提出这个建议的Jack,Tuffnut显然是毫无准备的。 
 
转头看向Jack跃跃欲试的表情,他又似乎明白了为什么Jack当初作为新生,虽然不如自己和Ruffnut名气大,在霍格沃茨却还是那么出名的原因。 
 
 
“乐意之至啊!” 
 
 
两人握紧各自的扫帚,前倾着身体,将扫帚指向地面。 
 
 
 
“看!他们两个回来了!” 
 
学生们纷纷抬头看向往这边飞来的两人,原本恢复了平静的人群此刻又开始嘈杂起来。 
 
Rapunzel站起来拍去了衣服上的尘土,随即便和周围的人一样将视线投向了在空中的两人,速度飞快的他们不一会便从远方俯冲过来,大家本以为他们还在继续进行着比赛,谁知道这两人好像都没有要减速的意思,似乎还加速了。 
 
 
站在他们正前方的学生们吓得来不及反应便纷纷抱着头猛地蹲下,两人的扫帚似乎刚好从他们头顶上划过一般,猛烈的风声充斥在大家耳畔,而这两位斯莱特林的学子随后在不远处的众人身后慢慢减速停下。 
 
 
大家再次抬头看向那两人,只见他们大笑着相互击掌,似乎这就是他们想要的效果。 
 
Rapunzel知道现在那些被他们俩吓到的学生们肯定恨不得他们此时此刻就被霍琦夫人发现,然后被勒令退学等等出现一系列最坏的结果,不过她还是忍不住笑了出来。 
 
果然不愧是斯莱特林著名的捣蛋双胞胎之一和那个曾经在开学第一天就被麦格教授点名批评的人啊。 
 
 
 
 
上一页

下一页

评论
热度 ( 34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RTPOP#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