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Big Four | Jackunzel | Mericcup
巨雷: jelsa, hicstrid, frostcup, 德赫
搞拉郎是因为好玩


「 她是不是很美?」

「 她的面孔被设计成在她所担当的角色中最为合适的那个,所以她会给需要的客人带来良好的视觉冲击。」

「 不,David,我不是让你解释,你好好看看她,用你的感觉告诉我,她是不是很美?」

「 …是的。」

「 算了,你自己是不会有感觉的。」

————

「 我该如何称呼你?Host?Dolores Abernathy?」

「 这取决于你。」

「 那么,你又该如何称呼我?」

「 我认为我们属于同类型产物。」

「 不,Dolores,我们是不同的。」

————

干了这口拉郎

David和Dolores…两个AI凑一块为啥感觉异常的讽刺呢Orz

评论 ( 6 )
热度 ( 217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RTPOP#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