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Big Four | Jackunzel | Mericcup
巨雷: jelsa, hicstrid, frostcup, 德赫
搞拉郎是因为好玩

啊之前没能放出来的真人jackunzel练习...


P1 - 最初的邂逅


P2 - 第二次邂逅

 

P3 - Punzie找Jack帮忙找回家的路,阐明她的计划

 

Jack:帮你有啥好处?

 

Punzie:(解释说明好处)

 

Jack:好吧只要不限制我玩冰法, I'm in.

 


 

P4 - Jack和Punzie在想对策

 

Jack:要不我过去把那堆人撂倒?

 

Punzie:不行,万一你被发现了就惨了

 

Jack:emmm...


P5 - 假设Hic和Mer也来帮忙了...然而他们谁也不认识谁

 

Punzie:也许他们能帮我们

 

Jack:Emmm...万一他们骗你的呢?

 

Punzie:不会不会他们看起来一脸正直

 

Jack:(怀疑ing)

 


 

P6 - 接P5

 

Punzie:而且他们来帮忙的话我们就可以一直在一起不用分开啦w

 

Jack:///

 


 

P7 - (经历了一系列剧情之后,事情圆满解决)Jack和Punzie又重新汇合


P8 - Punzie:我要走了...我要你答应我一件事

 

Jack:什么你要走了?走去哪??

 

P9 - Punzie:我已经找到了回家的路...我过去了就回不来了,谢谢你这些天的陪伴


P10 - Jack:永远记住你是谁,也不要再迷路,我会永远记住你,而你很快就会忘了我...


P11 - Punzie:Never. 谢谢你给的回忆,我会永远珍惜。

 

啊是一些很没营养的对话...具体说啥请自行想象

 

谢谢观看w

评论 ( 9 )
热度 ( 33 )

© #ARTPOP#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