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Big Four | Jackunzel | Mericcup
巨雷: jelsa, hicstrid, frostcup, 德赫
搞拉郎是因为好玩

【The Big Four Hogwartz AU——Where It All Begins】



(二)


Jack还算镇定地走上前去,将分院帽戴在头上,听候差遣。

“不错,你对自己的定位相当准确……”

Jack看向斯莱特林的方向,胡须先生正用轻蔑的眼神看着自己。

“很好,就是这样,看得出你很有勇气,有智慧,也有纯正的巫师血统,还有什么是你没有的?哦!我知道了,耐心。”

Jack半句话都没说,一直都是分院帽自己自言自语,这让他觉得很可笑,他可不记得对自己有过什么定位,哪来的定位准确?

“没错,现在的你还太年轻,不会理解我的意思。”
Jack紧紧抓住凳子边想忍住自己想笑出来的表情,尽管他早已知道分院帽的语气有多么滑稽,可没想到竟是这般模样。
 
“那就这样吧,去斯莱特林!不要浪费了你的才华!”

斯莱特林长桌的方向又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完全盖过了正前方还未反应过来的男孩的声音。

“等等……什么?!可是、可是你不能把我分到斯莱特林去!”

Jack转身看向分院帽,而它却恢复成了普通巫师帽的模样,静止不动了。
 
“分院帽从来不会做错误的决定,或者说,暂时不会,Frost先生。”
麦格教授卷起羊皮纸,带着分院帽离去了。
 

Jack Frost就这样不明不白地加入了斯莱特林的队伍。
 

“欢迎大家来到霍格沃茨开始新的一学年!”
邓布利多教授站起来冲大家微笑着——尽管那满脸的胡子几乎淹没了他的表情。

“这一年,我们迎来了新的学生,也送走了七年级的毕业生们,我认为我有必要再次强调几点学校的禁止事项。”
“我传达费尔奇先生的话,请各位不要在走廊内施展你的魔法。”
“以及,若不想遭遇意外痛苦惨死,请不要靠近学校旁边的树林。”

邓布利多的目光在斯莱特林的几个男孩身上停留了几秒。

“其余的大家都知道了,好了,我这老爷子的官方腔也说完了,谢谢大家!”
一片掌声过后,长桌上的餐盘中都摆满了各式各样的食物,整个大堂都充斥着一种十分融洽的气氛。
 

首先,让我们看看葛莱芬多这一桌。


“我的名字是Merida Dunbroch,你可以叫我Merida。”
早已饥肠辘辘的Merida左手一个苹果馅饼还未吃完,右手就又从餐盘里拿起了烤子鸡,尽管她说话含含糊糊,Hiccup却奇迹般地听懂了她的自我介绍。

“奥丁保佑,看样子你已经很久都没有吃过饭了,Merida小姐。”看着她狼吞虎咽的样子,Hiccup咽了一口唾沫,也许是他从没见过这样豪放的女孩。

“是Merida。”她饮尽了杯中的苹果汁,长舒了一口气。
Hiccup觉得看着她吃饭,自己都能饱了,于是整场宴会,他就吃了些布丁之类的小点心。

”你是一个人来霍格沃茨的?没有别的亲戚什么的吗?“
Merida含糊不清地问着,Hiccup无视周围奇怪与惊讶并存的眼神,回答了她的问题。

”我是麻瓜家庭出身,所以,据我所知,应该是没有亲戚的。“
Merida若有所思的点点头,随后又大笑着说:”那就多吃点吧!“

直到现在Hiccup回想起来都还觉得当时这句’多吃点‘简直莫名其妙。
 

再来看看拉文克劳这一桌。


“看看你的头发!你是怎么做到的?”

Rapunzel几乎是一坐到位子上就被一群拉文克劳的女孩包围住了,她们都看着她那长长的金发,都纷纷表示希望自己的头发能如她一般。
 
“你好,我是Violet Parr。”
坐在Rapunzel身旁的,是一个黑头发的二年级女生,在车站那就是海格拜托她帮忙照看着什么人的。

“我是Rapunzel Corona。”
出自礼貌地,她也做了自我介绍。
“如果有什么问题,虽然我不是级长,不过应该还是可以帮到你的。”
她微笑道,Rapunzel看着她的视线转向了自己身后,她便也转头看去。
 
她身后是斯莱特林的餐桌,虽然他们中间隔着一列斯莱特林的学生,但Rapunzel还是不偏不倚地看到了对面的Jack,并和他招了招手。

随后Jack面如死灰地盯着背对着Rapunzel的人,如果没记错,那个背对着她的人就是在列车上和Jack有矛盾的男孩。
 
“你的朋友吗?”
Violet咬了一口巧克力松糕,“是的,他可真是个倒霉的家伙,真希望他在斯莱特林不要被高年级的人欺负。”
”不过按我对他的了解,我想斯莱特林又多了一位能闹事的家伙。“
Rapunzel叹了口气。

Violet轻声笑道,“放心吧,斯莱特林的学生都是这样外表不可一世,实际上还不错的家伙们。”她边说边往斯莱特林餐桌边上看着那两位背对着Rapunzel的男生,

”况且……能闹事的家伙,可不止他一个。“

 想到刚才邓布利多看他们两位的眼神,Violet就忍不住想笑,天知道他们两个从一入学开始闯过多少祸。
 
把目光从拉文克劳稍微移开,就能看到斯莱特林的现状。
Jack和对座的男孩都瞪大了眼,一句话也不说地看着对方。

“咳咳,恕我直言,你们不如直接去开房得了?”
尖发男孩边吃边说,“Jack Frost对吗?”他的话暂时使Jack的视线移开。

“他是Eugene,而我是Wilbur,我想你是不会计较列车上的事的,对吧?”
他笑着说道,Jack深深叹了口气,看着葛莱芬多桌的Merida和Hiccup,再看看拉文克劳桌的Rapunzel,怎么就自己这么可怜的被分到了斯莱特林?
 
“奥丁在上,你就不能消停会吗臭小子!”
女孩看着被抢去的布丁,毫不犹豫地用手掌拍着身旁男孩的脑壳。

“嘿!你最好放尊重点!我可是你哥哥!”
男孩也毫不留情,用手回击着女孩的脑门。
“哇哦那真是谢谢你每天都抢我的食物了!‘哥哥’!”
随后这两个人掐在了一起,看的Jack都为他们揍对方的方式感到疼痛。

“如果我没记错的话,那两位应该是来自Berk岛的Thorston双胞胎吧?”
Wilbur打量着正在掐架中的两人,他们那一年级其实双胞胎不多,倒是新的年级看来又会变得有趣了。

“他们也来自Berk?”

Jack不敢相信,同样是来自一个岛屿,为什么Hiccup看上去没那么...“暴躁”呢?也许是基因问题?
“这真是个好问题,听说Thorston先生是一位很厉害的巫师。”
Wilbur说着,突然想起了什么似的靠近了Jack。

”你觉得那女孩怎么样?“
Jack顺着他眼神的方向看去,黑发是女孩正面带笑容正和Rapunzel说着话。

”拜托Wilbur,你一定要问所有人一遍这个问题吗?我都开始厌烦了。“
Eugene一脸嫌弃,顺带白了一眼Jack。

”她看起来很友善。“
Jack并没有理会Eugene的白眼。

”我也这么觉得。“ Wilbur看着她,揉了揉自己的尖发,面带Jack看不懂的傻笑。

“我想我们会相处得很愉快的。”
Wilbur满意地看着盘中的羊羔排,真不知道是在和谁说话。

“没错……”
“会很愉快。”
Jack和Eugene互瞪了对方几眼,最终还是败给了盘中的食物,都敞开了肚皮填饱肚子。
 

这里,就是一切开始的地方。
这里,也是将来的“四巨头”相遇的地方。

当然了,他们后来还遇到了许多让人想大骂“Bull shit”的事情,只是现在的他们还不知道而已。

不过,那都是后话了。


『相遇篇·完』

——————————

「补充一下其他人物的小知识」


Violet Parr:出自《超人总动员》,电影中会隐身的姐姐。本文中与以下二人关系较好。


Eugene Fitzherbert:出自《魔发奇缘》,电影中的男主角,因为太喜欢他的小胡子所以即使现在的设定还很年轻却依旧加上了胡子233


Wilbur Robinson:出自《拜访罗宾逊一家》,电影中的男二号,口头禅:“That's an excellent question!”


Mavis Dracula:出自《精灵旅社》,电影中的女主角。哥特系妹子一枚。

 

Tuffnut&Ruffnut Thorston:出自《驯龙高手》,双胞胎。

——————————

相遇篇终于结束啦(好吧很早以前就结束了233)
就这样吧暂时没有写下去的打算毕竟什么战斗啊伏笔啊都不怎么会写这就是渣渣的水平qwq
好吧其实只是二年级什么的完全没有头绪谁是主线233
如果对二年级正篇片段感兴趣的话请点击下方下一页:

上一页

下一页

评论 ( 9 )
热度 ( 76 )

© #ARTPOP# | Powered by LOFTER